唇色心理學剖析!這色被異性喜歡是有原因的,這下知道約會該擦誰了吧!

平常在挑選唇彩顏色時妳都是怎麼選擇呢?是根據當季最熱門顏色還是根據整體妝容、穿搭來做決定,不管你習慣用哪個方式決定唇色,這次將要來介紹新的選擇唇色的方法,絕對值得你好好收藏,根據唇色心理學來決定顏色,藉由唇色改變心情的同時,還能讓看的人對你產生不同印象!不管是要出去約會,或是剛到新的職場,先把以下原因記下來,什麼選擇障礙根本不存在!

 

#紅色系

紅色是一個充滿自信、奔放最能展現出女人味的美麗色彩,心理學專家更說:「塗上這種有著激情、活力以及行動力的紅色,散發出控制性的情感信號。代表著你是一個處在黃金狀態下的熱血並有自信的女人。」如果你本身的個性就是這麼熱情有自信的人,那麼紅色絕對是你的專屬色,若是想讓人改變對你的害羞印象,那麼紅色絕對是一個能讓你瞬間綻放給你勇氣的強烈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色系

充滿溫柔女生氣質的粉紅色,給人一種漂亮可愛的形象還能打造出好氣色,這個顏色非常適合個性柔和、親切的人,又或是想要展現出輕鬆、可愛的氛圍的人,粉紅色系的唇彩絕對是你當日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色系

近年非常熱門的橘色系唇彩,是一個有著創造力與健康快樂充滿力量的色彩,尤其非常適合在認識新朋友時擦,因為橘色這個像太陽一般的顏色是一個可以給人正面力量、消除緊張的色彩,而且還能提高情緒、提升社交能力的魅力色彩。其中特別推薦適合亞洲人膚色的珊瑚橘,不只能矯正膚色提升氣色之外,還能給人一種充滿熱情並自在的享受約會的美好印象。

#紫色系

被視為有著高貴氣場的紫色系,特別適合有著藝術細胞與獨特美感的人,而且這個顏色更帶著強烈的神秘氣質,反映出一種堅定、果斷稍微嚴肅的性格,不過特別推薦給想要挑戰新的事物或是想打造出神祕感的人做選擇,紫色這個顏色雖然漂亮但卻不好駕馭,但如果選擇偏紅一點的紫紅色系唇彩,一樣可以打造出獨特的神祕感還能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棕色系

土棕色系唇彩一直都是熱賣唇色之一,它給人的印象是堅定、溫和與穩定,能散發出自然溫暖卻穩重的氣質,雖然是個溫暖的顏色,卻依舊會散發出知性成熟的氣勢,一擦上去不只氣場強大還能給人滿滿的溫柔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色系

裸色系唇彩一直都是女生們必備的唇彩之一,只要找到專屬於自己的裸色,就能輕鬆地提升氣色,裸色系一直給人著放鬆、溫柔與原始樣貌的印象,也有著渴望被真誠對待,並毫無保留的真誠感性,讓人可以放心的與你相處的溫暖魔力!

唇彩顏色的獨特魔力不只能完成整體妝容還能給人不同的印象,在約會之前,不妨先好好了解不同唇色所散發出的魅力,用唇彩顏色讓這次的約會更加順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口紅顏色 #唇彩 #唇色 #唇色心理學 #唇色選擇 #土棕色系 #彩妝 #橘色系 #漂亮 #粉色系 #紅色系 #紫色系 #裸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