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花蓮的美景一次收藏在相機裡,那些你沒去過的私藏景點編輯通通告訴你!

1 / 1

花蓮已經去膩七星潭和太魯閣的女孩們,這篇直接先收藏起來!編輯這次真的是開大絕了!這些私房景點沒去過,別再說你玩遍花蓮了!

#石門海蝕洞
號稱「花蓮MARCHㄅㄨㄅㄨ」的就是這裡石門海蝕洞啦!天然的海岸地形,真的能讓人深刻體會到大自然的奧妙,這裡也曾經是電影導演的取景地點喔,到現場看就知道為什麼會來這裡取景了!真的是非常壯觀呢!不過大家來這裡也要注意安全,天氣不佳的時候就不要下去了喔!

 

 

開車到石門遊憩區後,按照指標往下走,就能看到石門海蝕洞囉!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步道
編輯看到這步道腿就先軟了,依靠著峭壁然後又是透明玻璃的步道,這真的太挑戰人了啦!還好這條步道也不會太長,只有150公尺而已喔!所以像編輯一樣有懼高症的朋友們,還是可以放膽試看看!這條天空步道最值得的就是可以將整個太平洋的美景盡收眼底,為了美景就算再高也決定要去走一波!

 

 

 

~~~~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石鼻山
來到花蓮當然就不能錯過海景啦!大石鼻山也是花蓮超熱門的看海景首選,雖然爬山很累,不過這美景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藍藍的太平洋就這樣全部收藏在眼底,去到花蓮一定要來大石鼻山看海景才行的!

 

Info.

 

#翡翠谷
這裡就像花蓮的秘境一樣,同樣也是不輸慕谷慕魚的美景喔!而且這裡還有非常壯觀的水濂瀑布,溪水也一樣清澈見底,除了可以來這邊戲水,當然也要和瀑布合照一張才行啊!編輯很多朋友都說來這裡絕對不會後悔,下次去花蓮就把這邊加入必去景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到達翡翠谷,要先經過大概200公尺的隧道,再步行5分鐘,就能看到翡翠谷的美景囉!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向日廣場
老舊廣場重生變成地中海風格的向日廣場,白色的建築真的會讓人彷彿置身於地中海呢!走進來都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味,這邊有許多店家進駐,販賣很多小吃和伴手禮,非常適合觀光,除此之外,這邊也有一座高台,可以上去欣賞美景和吹吹海風喔!

 

 

 

這邊離市區非常近,大約只要15分鐘左右的車程,去完市區也可以順便來這邊逛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35-1號

 

#砂婆礑溪 水源地

慕谷慕魚因為坍方的關係,所以目前封閉,不過想戲水的女孩們不用擔心,這個地方其實也媲美慕谷慕魚,而且不用申請入山證就能進入喔!溪水清澈又乾淨,而且也不用擔心落石等等的問題,非常適合來這邊戲水,就連花蓮人也都說這裡超讚的!不過大家在戲水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才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離花蓮的市區和慈濟大學非常近,開車經過砂婆礑溪的遊憩區之後,就可以到達囉!

 

 

Info.

#新社梯田

說到放鬆度假,果然還是要去看海才對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可愛的觀海鞦韆就在花蓮豐濱鄉的海岸線上,周邊被稻田圍繞,是相當有名的一個景點之一!隨著時節的不同,周邊的稻田會呈現出不同樣貌,不管是鮮綠還是金黃,在田埂之間欣賞大海,是真的很療癒人心!

 

 

 

雖然說很多人會覺得這邊只是看海、停留時間不用太長,但是打卡編覺得,既然都是為了放鬆而來,就在這裡邊發呆邊欣賞美景也很不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花蓮真的是怎麼玩怎麼美,這些景點就趁現在趕快一一收集吧!該揪去花蓮玩囉~

#向日廣場 #大石鼻山 #天空步道 #必去景點 #打卡 #打卡景點 #打卡東部 #波波打卡 #石門海蝕洞 #砂婆礑溪 水源地 #翡翠谷 #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