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00後的時代!韓國00後小仙女model特輯,90後的姐姐表示不能接受啦~

時間真的好無情~想當年還是90後的天下,現在90後前段班卻早已經漸漸邁入半五十的年紀,世界已被98、99、甚至00後的孩子們入侵佔領⋯沒錯~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幾位實在看不出是00後的model,光看外表根本猜不出年齡,那雙逆天的長腿更不用說已經打敗多少姊姊們(含淚),快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哪幾位好可惡又好漂亮的孩子吧~

 

一、안예원 / 2001.02.10(IG:anyewon0210)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編輯私心非常喜愛的小妹妹,YGK+的model 예원,有著爽朗的笑容,特色是拍照時最喜歡閉著眼睛笑,露出長長的睫毛,不說真的猜不出來這位妹妹的年紀竟然只有15、16歲!平時穿著校服的模樣還是比起一般同齡人還要成熟,短髮的樣子甚至看起來更加成熟,總是淡淡的妝出現的안예원,帶點清新脫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엄예진 / 2000.5.11(IG:umyejin00)

這樣跟我說是00年生的?實在不相信啊~第二位介紹的也是YGK+的model,2000年生的엄예진,這個小女孩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雙修長的雙腿,長得太不科學,笑起來雙頰突起的顴骨也是相當可愛,雖然年紀輕輕卻多了一股同齡人所沒有的成熟感!穿著校服的樣子,看看那雙腿,證明這世界是不公平的,幾乎任何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的엄예진,更別說素顏也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앨리스 / 2001 (IG:__ellisinwonderland__)

接著這位2001年生的앨리스可以說是相當獨特的孩子,不只是一張具有特色的臉蛋,更是有著屬於自己獨特魅力的女孩。只要看過她的IG,就可以知道這孩子的迷人之處,不是屬於大眾美的美女,但卻是讓人印象相當深刻的小美人,這樣的特色讓앨리스散發著非常強大的氣場,可以說是把任何衣服都撐了起來,充滿的個性的她是不是讓人很難相信是個01年出生的小女孩呢?

一口氣看完以上這三位00後出生的小女孩們,是不是覺得自己瞬間老了好幾十歲?無論是年輕的小女孩也好、輕熟女也好,最重要的還是對自己充滿自信的樣子,年齡什麼的都是浮雲,數字什麼的也不會寫在臉上,90後的孩子們也不要氣餒啊~跟編輯一起加油不要輸給年輕人吧!另外,跟編輯一樣喜歡看漂亮的妹妹們也別忘了追蹤他們的IG唷!

#__ellisinwonderland__ #anyewon0210 #model #umyejin00 #模特兒 #泡菜追星 #韓國 #韓國模特兒 #안예원 #앨리스 #엄예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