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妝容一週間!追蹤這位韓國部落客Hwing,每天都有畫不完的乾淨漂亮妝容

1 / 1

俗話說當女人超累完全不是沒有道理的!除了要保養、要減肥,每天還要苦惱要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鞋子、戴什麼首飾……有時候想來點改變,還要苦思要畫什麼妝容,真的超累的有沒有!

今天編輯就要為想當個百變妹子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做變化,怕太浮誇,又怕變化得太含蓄沒有人發現,每天都煩惱多多多到都要長出白頭髮的女孩們!介紹這位-百變又不會讓人覺得太特立獨行的超正韓國美妝部落客啦!快一起來發摟他吧!

Hwing(IG@motd_hwing)是一位喜歡在IG上分享自己日常妝容的韓國女孩。她的妝容乾乾淨淨卻多變不單調,不論是清新的、可愛的、厭世的、霸氣的,各種風格都能自在駕馭。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Hwing是怎麼解決她一週的妝容的吧!

●星期一妝容:厭世妝●

相信不管是還是學生或已是上班族的女孩,禮拜一都是一週最痛苦的一天吧?迎戰「Monday Blue」,當然要用「全世界都欠我一百萬的偷懶厭世妝」啊!

利用變色片製造出混血兒的異國感,眼影和眼線甚至是上睫毛都不用太認真畫,反之則集中於刷出下睫毛。眼線的部分也只在眼尾部份稍稍修飾就可以!腮紅的部分刷上清清淡淡的橘色腮紅,口紅則可以依照心情自己搭配。若是像Hwing一樣選擇較為粉嫩一點的橘色,整體妝容就會更甜美。

●星期二妝容:帥妹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度過了厭世的禮拜一,禮拜二就來當個帥妹吧!個性感十足的眉上瀏海,配上乾燥玫瑰色系的口紅。腮紅部份選擇橘黃色的腮紅,特別又不會太突兀。眼影部份選擇大地色系,避免讓妝容變得太過濃厚。

●星期三妝容:稚嫩妝感●

一週五天的工作天已經過去一半啦~心情漸漸UP起來的星期三,妝容也變得更稚嫩可愛。

咖啡色大地色眼影加上刷的捲翹的睫毛,微微拉長的眼線讓眼睛也變得更加圓溜溜的了。刷上粉色腮紅作點綴,唇部則使用裸色系唇膏,讓整體妝容更集中在眼妝的呈現,就能輕鬆製造出減齡十歲的稚嫩感啦!

●星期四妝容:混血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著「再撐一天就結束了!」星期四需要換個路線來讓增加工作的動力!

一樣利用變色片製造出異國感。但這次卻不再在眼妝上偷懶了!認真的刷出長長的上下睫毛,打造出外國人們洋娃娃般的漂亮眼睛。眼影部分用淺紫色輕輕刷在眼皮中央,打亮的同時,眼睛也會被放大而變得更加明亮。

●星期五妝容:派對妝●

迎接Friday Night的強勢歐膩登場,為了下班後的跑趴做好萬全準備啦!

大膽平拉出的濃濃眼線,打造出強勢女王的霸氣貓眼,下眼線當然也是框好框滿!唇妝和腮紅仍舊選用粉嫩色系作混搭,避免強勢過頭把大家都嚇跑了(笑)

●星期六妝容:少女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解放的星期六,當然要畫上粉嫩甜美的妝容和男友甜蜜約會去!

整臉妝容選用乾燥玫瑰色系,隱眼部分則配上淡淡的咖啡色,更添少女特有的純真無辜感。這個百搭妝容配上什麼衣服都好看!

●星期日妝容:沈穩低調●

明天又是禮拜一…妝容也只好跟著提前厭世,來個沈穩知性的色彩吧!

裸色唇膏配上好像有畫又好像沒畫的酒紅腮紅。眼妝是這個妝容強調的重點。拿起刷子,不要怕!沾上大地色系眼影大膽的塗上去吧!最後再刷上長長捲翹的上下睫毛……噠啷!一位生人勿近的厭世姐姐就這樣誕生了!

比起一成不變的相同妝容或是浮誇到讓人畫了不敢走在路上的藝術妝,Hwing的妝容乾淨漂亮又能展現不同風貌,是超適合一般小資女孩的日常妝參考書。在自介上寫著「#都是用我的錢買的」「#只要在我眼裡漂亮的都買」,也讓Hwing在遍地的網美業配文裡顯得更加平易近人。每天都在為如何改變風格苦惱的女孩,快點來看看她的#motd找靈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wing #日常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