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月亮忘在這裡了?!中秋節到了,一起感受充滿幾米的療癒系藝術吧!

1 / 1

咦?是誰把月亮忘在這裡了?如果中秋節因為天氣看不到漂亮的月亮,那麼這個由信義房屋和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一起主辦的幾米月亮公車,就是一個最棒的賞月地點!因為它其實已經舉辦一段時間了,現在的人潮也沒有那麼多,不用排隊就可以上車拍照,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感受裡面的氣息!公車上的裝置藝術是從幾米的知名繪本-月亮忘記了所發想,是一個關於遺忘與記住的故事,就讓我們一起喚起城市被遺忘的故事吧!

100號公車開往遺忘-記住,準備出發

晚上時,微笑月亮也會點燈喔,夜晚也很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車內也處處充滿著幾米的繪本畫作。

公車上也會遇見抱著月亮的小男孩,記得請靜靜的陪在他身旁,繼續一起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公車處處都可以看見車上的小巧思,如果以後的公車都這麼溫馨可愛那就好了呢!目前月亮公車都會無限期的等待乘客喔,繼續帶給大家月亮的溫暖。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捷運象山站)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日 09:00~21:00

每週一 09:00~12:00無障礙日,12:00~21:00清潔維護時段暫停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幾米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月亮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