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自己負責!想通這幾點才知道,別人給不起的,才是真正的快樂!

還記得上一次快樂是什麼時候嗎?!笑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不等於快樂。因為笑只是一個表情,快樂卻是一種情緒,要笑到噴淚很簡單,但要發自內心的快樂真的不常有。今天邱比特就要與大家分享幾個 #自找快樂的小竅門,只要學著轉念、改變心態,就不用等待老天眷顧啦~

 

#別再說「都是They的錯!」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很多生氣、沮喪、難過的負面情緒,都是因為對當下的情況不夠滿意。我們常常把不開心的原因往外推,忽略自己也可能是造成別人之所以有所反饋的根源。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或許在責怪別人之前,也要想想自己是不是在哪個環節犯了錯,只要改掉那一個關鍵moment,也許事情就會有美好的轉變哦!

 

#不是別人好命,是你不夠努力。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是維多利亞貝克漢,也是仰賴規律作息來兼顧事業與家庭的職業婦女,更何況是各位落入凡間的仙女(?)們,當妳賴床而翹掉早八的時候,她已經起了床、洗了澡、準備了四個孩子的早餐,並在九點前到辦公室上班。她的成功正是在於,即便已經擁有成就,卻還是努力規劃每一天的生活,各位女孩們,既然我們不是辣妹合唱團也沒辦法嫁給貝克漢,那就要趕快動起來,好好奮鬥啊!

 

#專注於得不到的,只會連擁有的都失去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社群平台幾乎要成了每個人生活的較勁擂台。但光鮮亮麗的美照背後,多的是沒有讓人知道的辛酸血淚。我們在羨慕別人的生活多麼奢華絢爛的同時,也別忘了自己擁有獨處時光、不必在乎別人評價的自在悠閒;在羨慕別人放閃的同時,也別忘了願意陪你宅在家的另一半、把你捧在手心的家人、還有等你約的一票好朋友們~

 

#別人給的是機會,自己掌握的是命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從來沒有誰注定要為誰付出,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做的任何決定,只能懷著感恩的心接受別人對你的好,懂得珍惜才是真正的擁有。失望多半是來自於過高的期望,既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其等待別人給予,不如靠自己的實力爭取!如果快樂是由能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來決定,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忐忑不安,又怎麼快樂得起來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從反省進而欣賞自己、從欣賞進而瞭解該怎麼滿足自己。懂得如何愛自己,是女孩成長為女人的過程,時間會讓妳發現外在的享受就像短暫的煙火,而真正的快樂是來自內心的富有!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就算熱戀也要奉行半糖主義!幾點告訴妳擁有「界限」反而能讓關係更緊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二是留給觀眾愛的!8位高人氣台劇男配角,你最疼惜哪一位的深情?

「可惡,我下次絕對不會再拖了……」改掉拖延症壞習慣,從這五招開始!

#一個人的精采 #女力 #快樂是自找的 #愛自己 #波波邱比特 #獨立 #自我反省 #自我超越 #自立自強 #轉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