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中間的數字最尷尬,減下你最恨的11公斤,56瘦到45變成S號女孩不是夢!

1 / 1

雖說每一種體態都有每一種體態的獨特美,但是想必介於中間不上不下的M號女孩們,心頭最恨的莫過於S號太緊M號卻又太寬鬆的窘境,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日本女孩@bodymake_yyy將會是未來這段日子你最好的瘦身夥伴,從56公斤到48公斤的秘訣獨家大公開!

#吃得對勝過吃得少

許多正在和體重搏鬥的女孩總是存在著卡路里迷思,總覺得吃進肚子裡的越少瘦身的效果越快,但其實這是個大迷思,若是一天進食的卡路里沒有到我們生理機能所需,非但容易復胖得快,更嚴重將會讓我們新陳代謝失調、免疫系統錯亂,因此請將吃得對遠比吃得少重要這個觀念穩穩的放在心中。

#體態要好肌肉量便不能少

若是緊緊靠著一昧地節食,雖能瘦出一身美妙的體重,但缺少肌肉量的你體態將會瘦弱、乾扁不堪,跟著這位瘦身有成的日本女孩,每天空出一小段時間與自己的肌肉培養感情,相信日後它必定不辜負你這段時間的苦心。

#不執著於數字

千萬別執著於體重計上的那幾個小數點,很多時候數字沒有下降並非徒勞無功,而是這段時間搭配運動與健康節食的效果,減少了脂肪卻增加了肌肉,只需要注意體態上微幅的小變化,別給自己心理上太大的壓力,相信拒絕採用極端瘦身計畫的你將會在不久後的將來美麗的穿上你心中那件最理想的緊身褲!

#偶像激勵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每位女孩的心中都有那麼一位繆思女神,就連這位身材已經趨向完美的日本女孩也都採用這個方法,變相的激將法也不外乎是一個激勵自己不要放棄的好法子,把你心中那位最想成為的wannabe放在你最不容易忽略的角落,每天盯著她多一點意志力成功就會在不久後的未來。

這些瘦身小撇步其實不難實踐,最難的是如何擊敗自己的心魔以及外在的誘惑,追著這位日本女孩的腳步,一起用最健康自在的方法讓自己減下整整一號!

#日本 #減肥 #漂亮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