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個純白鳥居不在日本居然在台灣!先別急著出國,台灣根本到處都是絕美神社啊

1 / 1

台灣其實有很多美麗的神社,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今天就讓編輯來和大家分享台灣四個絕美的日本神社!無法出國的朋友不要難過,待在台灣也能見證日式建築之美~

高士小神社

來到野牡丹神社公園,最吸睛的絕對是這一座純白大鳥居!日本神奈川縣神職的佐藤健一及日本櫻頻道網路電視社長水野聰在日本以高級的檜木製作寬四公尺、高三點五公尺的大鳥居送給高士神社。

純白色的大鳥居配上藍天白雲和綠地,真的很美!你不說、我不說,真的會以為這裡是日本啊

Info.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高士路50號

通霄神社

位於今臺灣苗栗縣通霄鎮員山公園內的通霄神社,社格是無格社,主祭天照大神與北白川宮能久親王。在二次大戰之後,拜殿部分改為通霄鎮忠烈祠使用,是充滿歷史故事的建築物呢!日式老建築,拍起來特別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8號

 

#桃園神社

可堪稱日本境外全世界保留最完整的桃園神社,也就是桃園忠烈祠。這裡也是電影《KANO》的拍攝地點之一唷!

桃園神社屬於台灣三級古蹟,所以到了這邊務必小心,別傷害到建築物(其實到了每個地方都該這樣的!)

這裡的建築群有建築群有本殿、拜殿、社務所、手水舍、鳥居及石獻燈,有機會來走走,真的可以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黃金神社

黃金神社也稱為金瓜石社,位於臺灣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臨近九份,是日治時期臺灣第一座具有完整神道信仰空間而興建的神社。

是不是真的很美!但來到這裡要做好心理準備,有不少坡要爬呢(笑~)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8號黃金博物館

入園時間:1930-1730,免費參觀

是不是真的很美呢!這個週末就選定一個神社,出發前往吧!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日式建築 #日本 #桃園神社 #波波打卡 #神社 #通霄神社 #高士小神社 #黃金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