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我不敢保證,但這招絕對是高招!一秒進擊深邃系女子!Kukka花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別的我不敢保證,但這招絕對是高招!一秒進擊深邃系女子!
Kukka 花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風格美到不可理喻,各位想好今天要走什麼風沒?

直覺盲測!來看看妳是屬於哪種花兒!

相信每個女孩都有自己喜歡且習慣的Look與風格,

這次起頭就來小小測驗一下,從花兒系列散發美感象徵妳走的是哪種風格吧!

花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玫瑰

#玫瑰系女子 柔美眼神綻放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就連隱眼風格也開始走著粉粉柔美漸層玫瑰色!

以為玫瑰色隱眼會太難駕馭嗎?

不不!乾燥玫瑰花色為日本最新流行之一

尤其是玫瑰Rose Hazel x粉色調Look,有點柔又不會過柔,感覺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啊!

花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百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合系女子 陽光自信獨特眼眸

追求簡約自然風格的妳,是百合系女子!

鏡片淡淡拿鐵色擁有一種若有似無的清新氣息感,就像百合齊花綻放的模樣,低調耐看卻又不失那獨一無二的迷人特質!

花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紫藤

#紫藤系女子 神秘雙眼又帶點小性感

不按牌理出牌!喜歡帥氣俐落又外加一份小性感的妳!紫藤花色會是妳的菜!鏡片深灰配上紫灰點狀花紋,展現深邃雙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看彷彿歐美混血般的雙眸,再靠近幾步距離對焦,小心就被深邃雙眼深深吸引!

抓住重要時刻那一眼瞬間!電眼雙眸就是妳!

選完妳心目中的鏡片款式,接下來告訴各位!

關鍵一招就是這款Kukka花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在芬蘭語裡Kukka代表花的意思,為的就是讓女孩能由內而外散發花兒般俏皮個性!看看這小碎花外包裝,感覺那壓抑已久的少女心瞬間被再度激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仔細看,鏡片上以花瓣不規則邊緣設計,別小看這微小設計概念!

配戴後呈現自然不過顯的風格就是歸功於這個巧思!

配上分別象徵玫瑰、百合、紫藤三款顏色,實戴後那柔美嬌嫩的模樣!

一眼瞬間,可能連姐妹也被妳的眼神所吸引啦!

不必再選擇障礙了!這三款式代表花朵色很值得一次擁有啊!

玫瑰Rose Hazel X 可愛粉嫩色系,紫藤Wisteria Khaki X 紫灰深邃小性感!

其中小編自己私心最愛的低調款百合Lily Brown X 今年人氣超夯的奶茶色很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後出門沒想法,就用Kukka選定#本日隱眼吧!各位小姐姐們,今天選擇哪款花兒?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 004613 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801021號

 

 

#Kukka #小林眼鏡獨賣 #彩片 #日本 #花兒 #隱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