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十二色眼影盤再添新成員,趕上這一波秋天勃根地酒吧,我也是醉了!

1 / 1

相信大家對媚比琳的「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不陌生,從第一盤「Nude 時尚小舞台」開始廣受好評,接連又推出更多系列,不斷帶起蒐集熱潮!今年,更是抓緊大家胃口,推出美翻天的酒紅色眼影盤,讓人看了心癢難耐唉~雖然台灣目前還沒有上市,我們還是可以先過過癮地一睹它的試色與妝容!

Burgundy Bar

媚比琳新款眼影盤 Burgundy Bar 為酒紅x金棕色調,完全就是秋冬大勢!

眼影發色度,看起來也比前幾代優秀,不過還是要實際上眼才能見真章!

(圖片來源:MAYBELLINE

#刷色影片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盤一字排開總是特別療癒~回顧媚比琳的12色眼影盤,結合霧面、亮片與珠光質地,同時內含打亮淺色、深色與暈染色,可以輕鬆完成具層次感的眼妝。此外,配色上採取兩兩一組,或是三色、四色眼影的編排方式,排除選色障礙的問題,對新手特別友善!

Nude 時尚小舞台

第一代裸膚大地色眼影盤,基本又萬用。

 

Nude 2 小禮服

第二代裸粉色眼影盤,避免了紅色眼妝恐會造成眼皮浮腫,或是膚色顯黃的問題,賦予新手一個乾淨又清新的玫瑰妝容!不過,也有網友表示 Nude 系列過於清淡,雖然好處是不容易失手,但是也要符合自身的妝容需求喔!

 

Rock Nude 搖滾時尚 (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灰色調眼影盤,適合想要換換彩妝口味的朋友,創造魅力十足的搖滾妝容!基本裸色調搭配金屬藍、紫紅色、冷色調灰色,就是為冰山美人設計的眼彩盤嘛~

 

 

24K Nude 奢華24K金

暖金大地色眼影盤,可以創造深邃有神的眼妝。

漂亮的香檳金、濃郁的咖啡色及裸膚大地色,都是非常實用的色系,再加上一點紫、一點綠的點綴,令整體妝容散發知性又優雅的氣息。

 

Maybelline 做為開架品牌人氣王,想必會推出更多的12色眼影盤,繼續動搖我們的荷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rgundy Bar #Maybelline #Maybellineshop #奢華24K金 #媚比琳 #小禮服 #搖滾時尚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時尚小舞台 #漂亮 #紅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