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為秋冬做準備的時候啦~告別乾巴巴唇,趕快為自己添一支時尚護唇膏吧!

1 / 1

護唇膏永遠不嫌多,不管是放在各個包包裡,還是佇立於各個房間內,它的無所不在說明了它的重要性。尤其,特別容易顯得乾燥的秋冬季節,更需要護唇單品來保護我們的雙唇!今天,向大家介紹三款護唇膏,他們不僅有基本的撫平乾燥、防曬與潤色效果,更具備了高度設計感,讓你一支在手,時尚感大增!

1.Fresh 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想要潤色護唇膏?找 fresh 就對了!這支潤唇膏極佳的潤色效果,立即成為懶人與快速上妝的法寶,絕對要放一支在化妝包裡,做為最強補妝幫手!

多種款式供人選擇,舉凡透明、粉色、裸色、紅色,以及莓果色系等,護唇膏也可以創造百變的光潤唇色,是不是很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 Cherry

#色號 Rose

fresh 的護唇膏,具有防曬係數,又能滋潤、保護與平滑雙唇,自然成為多數人的心頭好!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它在台灣的炎炎烈日環境下,容易軟爛斷裂,必須小心對待喔~

2.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 SPF25

最佳包裝設計,非契爾氏護唇膏莫屬囉!檸檬奶油護唇膏的潤色效果與色號選擇雖然不及 fresh 來得豐富 ,它的絲滑質地仍能為唇部帶來長效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賣款 玫瑰色

適合淡妝的朋友,一秒擁有自然好氣色!

#自然裸色

契爾氏的護唇膏,具有較高的防曬係數,既能保護雙唇,也是最好的時尚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Lipstick Queen 青蛙王子變色潤唇膏

看膩一般護唇膏了嗎?快來一睹青蛙王子的風采吧!這款綠色唇膏嚇不倒我的!因為它是隨著溫度變色的溫感唇膏,從無色到最後變成可愛的玫瑰粉色,具有一定程度的潤色效果喔~

LQ 的唇膏都做的小小一支,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加上神祕的綠色膏體,讓你每每使用都可以炫耀一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變色唇膏的總體表現非常優秀,除了綠色之外,還有黃、藍,白等顏色,膏體滑順不卡唇紋,滋潤度適中也不容易融化,是一支好看、好用又好玩的唇膏!

看完這三款護唇膏,哪一個最讓你心動動呢?建議大家針對功能來選擇,絕對能找到伴你入秋冬的時尚護唇膏喔~

#Fresh #Kiehl"s #Lipstick Queen #漂亮 #潤唇膏 #潤色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