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到底要怎麼挑?就讓這些超人氣化妝水來告訴你,美到出水list請準備好錢包!

1 / 1

化妝水可以說是保養的基底,許多人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化妝水,在卸妝洗臉後運用化妝棉擦拭的技巧能夠替肌膚二次清潔,除了殘妝外也帶走角質,也替剛盥洗完缺水的肌膚提供基礎的潤澤,以下8款各具不同功能的人氣化妝水,一次告訴你功效&網友評價,怎麼下手你知道了吧?

1.KANEBO 肌力瞬亮美容露

能發揮角質層的防禦機能,達到保護肌膚、保持水潤效果的美容露,形成平整角質構造的仿角質薄膜,呈現瞬亮柔嫩膚況,溫和濃潤的美容露在塗抹肌膚的瞬間,水潤包覆~具有淡淡的香氣,散發優雅花果香~

極簡保養聰明組(母親節限定)

組合內容
1. KANEBO 肌力瞬亮美容露 100mL
2.贈品 :肌力瞬亮美容露 15mL
3.贈品 :活力肌密光澤日霜 8g
4.贈品 :活力肌密逆齡晚霜 8g

2.ORBIS 和漢淨肌化妝水

和漢淨肌系列抗痘有成一直是網友們口碑推薦,5月份還推出全新改版再進化!化妝水有驚人的浸透力「Pore Delivery」配方直擊痘痘根源,即使容易出油的肌膚也能快速吸收,連在粗糙的肌膚上也能持續滲透,讓痘痘抗菌成分以及保濕成分到達毛孔深處,直搗問題根源!同時改版後全系列皆無酒精,敏弱肌、怕酒精味重的、擔心酒精影響小朋友的人可以實實在在地安心使用了~

和漢淨肌三步驟組-清爽/水潤 (5/1-5/31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和漢淨肌潔面乳X1
2.和漢淨肌化妝水(瓶裝)X1
3.和漢淨肌保濕液(瓶裝)X1
加贈
1.ORBIS濕敷棉錠組
2.和漢肌深層卸妝露迷你瓶(12ml)

3.LOVE YOUR SKIN. Botanical Water 植物性化妝水

包裝非常可愛的印有手寫體的寵愛肌膚字樣,讓你保養的時候又能多了一點好心情!雖然質地是很清爽的,但是保濕力一點都不馬虎,成分也是從有機的植物裡萃取,酸鹼值也是和肌膚相近的弱酸性,百分之百日本製造的品質保證,讓人能夠安心使用,再加上柔和的香氣和清爽的使用感受,讓這款保養品真的非常受歡迎!

(圖片來源:小紅書Jenstone

4.明色化妝品 Organic Rose調理化妝水

擁有132年歷史的老字號保養品牌,這瓶是主打調理毛孔的化妝水,當然也有保濕和控油的效果,不到台幣五百元卻有200ML的大份量,瓶身沒有過多的包裝,一打開就能聞到舒適的玫瑰香氣,使用在臉上吸收也非常快,沒有黏膩的感覺,不過因為它是針對毛孔的,所以乾肌的人要加強保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OFINA 高保濕活膚露

SOFINA不是只有控油妝前乳好用,他們家的保濕系列其實也不賴!編輯自己很喜歡這系列的香氣,主打由內而外的替肌膚補充水份,也很適合20代後半、開始擔心肌膚年齡的人使用,質地是比較滋潤型的,也因此肌膚的滋潤感能夠持續很長的時間,透明的瓶身也能很輕鬆的就看到自己用到哪裡。

6.ROZEBE 胎盤素極淨白養護化妝水

在使用美白產品時總是擔心會讓敏感的肌膚出問題,這罐主打不造成肌膚負擔的美白,同時也具有修護效果,能夠讓肌膚變得光滑,並且透過大量生產和降低廣告盒包裝的費用來降低產品售價,讓消費者不只肌膚連荷包也沒有負擔,是一罐不論任何年齡都能夠使用的產品。

7.資生堂 敏感話題滋潤化粧水W

特別設計給敏感肌膚使用的系列,針對換季的敏感或是平常就很乾燥的肌膚加強保濕,無添加色素及香精和酒精的低刺激成分,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主打加強保濕並重整肌膚的防禦力,改善因為乾燥缺水而產生的細紋,也建議能夠使用同系列的乳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DHC 潤米 LOTION

整個系列都是用米糠的成分製成,最受歡迎的則是這款非常好锡熟的話妝水,能夠溫和的滲透進肌膚,透過輕拍能夠讓他的效果更好,在換季時針替乾燥的肌膚補水,並防止細紋的增生

9.JILL STUART 莓淬果露保濕香霧

光是看到這個包裝就少女心大爆發,擁有甜美果香的保濕噴霧,噴霧非常細緻,不論是妝前或是完妝之後都很適合使用,不會因為水珠過大導致妝花掉,換季的時候最容易有缺水的問題,這時候將它帶在身上,肌膚感到乾燥的時候就可以補噴,不僅能補水,也能因為淡淡的莓果香氣感到療癒啊!

看完這些美美又高人氣的日系化妝水,你想好要投入誰的懷抱了嗎?

#DHC #JILLSTUART #LOVE YOUR SKIN #SOFINA #化妝水 #寵媽實驗步驟 #日本 #漂亮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