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跟著你們策馬奔騰吧~從今天起重新連接上的歌壇美男族譜feat.5位「馬相」美男們!

1 / 1

有沒有發覺最近很多韓星的臉都跟動物長得很像,特別是現在的大勢明星們,最經典的就是有著恐龍臉代表的孔劉和金宇彬、貓臉代表李準基和安宰賢、狗臉代表宋仲基和朴炯植,以及狐狸臉代表陸星材和振永,而居然除了這幾種動物之外,還出現了一種動物,那就是「馬」啊!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大勢馬臉吧!

Kang Ta

韓國第一代偶像團體H.O.T,主唱安七炫(Kang Ta),是韓國男團的始祖之一,同時也是馬臉的元祖,有著童顏外表的他,根本看不出來已經三十七歲了,過去曾經和吳建豪Vanness組成團體並推出亞洲專輯,即使過了十年,依然不減當年的魅力。近幾年,更是往戲劇和綜藝圈發展,像是今年在《把便利店掏空吧》中擔任固定成員,和Tony An組成「TOTA三餐」隊,展現掏空便利商店的技能,從甜點、下酒菜、泡麵,到SNS話題美食通通都得心應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

這位大家就比較陌生了,是Trax的J,當年是SM家攻佔日本音樂市場的秘密武器,是日本視覺搖滾樂始祖Yoshiki親手打造,雖然現在已經有兩位團員正式退團,只剩下兩個人,但依然是韓國少數視覺搖滾路線的經典樂團。不管是從左邊還是右邊看,都可以發現修長的臉型,外加堅挺的鼻子,眉宇之間真的很有「馬」的感覺啊!

始源

8月18日剛退伍的始源,除了是Super Junior的副唱與門面擔當之外,在入伍前更積極攻佔他的演技版圖,不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不論是韓文還是中文,他都有所涉略,特別是在電影《破風》和電視劇《她很漂亮》中,精湛又不失幽默的演技獲得大眾的認可,讓大家知道演員「崔始源」的名字!一退伍立馬加入tvN新劇《卞赫的愛情》的劇組,將飾演個性開朗但無所事事的富三代卞赫,和姜素拉飾演的白準會擦出什麼火花,就讓我們準時鎖定10月14日開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Hope

9月18日剛帶著新曲去氧核醣核酸〈DNA〉回歸的防彈少年團,一出專就知有沒有,上半年讓所有阿米都燃燒起來的花樣年華系列,到下半年LOVE YOURSELF,每首都值得當主打的好歌,讓人一聽就上癮,對他們來說,這張專輯是屬於「防彈少年團」的轉捩點,是人生第二章的起點!團員J-Hope上《認識的哥哥》就說他的綽號是J馬,自己並不喜歡,但阿米要說的是:「厚比呀~不要傷心,在我們心中你是最帥的!」而且外加饒舌、舞蹈和撒嬌匠人的加持,誰會不愛他啦!

D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venteen的DK,成為玉石一樣重要存在的碩珉,在對內是Vocal擔當,有著清新又爽快嗓音的他,還曾經上韓綜《蒙面歌王》,以「金子出來小魔鬼」暱稱晉級歌王決定賽,我們碩珉的聲音有多天籟就可想而知啊~像馬的碩珉,可不只在〈예쁘다〉和〈만세〉兩首Part Switch ver特別影片裡扮演馬,就連粉絲還特地製作了李碩「馬」合輯,給克拉們滿滿的碩馬,其中最幽默的地方在想要騎馬的馬DK,居然還慘遭同類排擠啦(?),可愛的模樣,讓克拉吶喊著:「想養一隻李碩馬!」 第一次看到扮馬,這麼自得其樂的藝人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五位大勢馬相中,其中就以三位是屬於SM家,果然就像希澈說著:「李秀滿老師最喜歡馬相,繼他們三位之後,韓國歌壇裡就再也沒有馬相了!」看來我們J-Hope和DK即將連接下去Kpop的馬相族譜。除此之外,馬相的話,就有著專屬於自己的性格,會不疲憊地一直持續奔跑啊~也希望這幾位大勢明星未來依然在廣闊無垠的歌壇草原,策馬奔騰!(偷偷說:其實彭于晏也是馬相啊~馬相果然出美男)

#BTS防彈少年團 #DK #IA #J #J-HOPE #Kang Ta #Seventeen #Super Junior #Trax #始源 #安七炫 #崔始源 #碩珉 #韓國 #韓國藝人 #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