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男保鑣不只顏質高,「秒脫外套幫遮裙擺」各種暖舉讓網友超心空,不追明星改追他可以嗎!

1 / 1

這年頭保鑣怎麼可以也帥到沒天理!號稱超帥演員臉的Jessica保鑣김구겸,綽號「亮哥」的他,在粉絲之中已經是大有名氣的暖男保鑣。最近爆紅的他,是因為在8月,擔任Jessica日本演唱會保鑣時,Jessica在結束後想要跑上樓梯跟粉絲們打招呼,興奮地蹦蹦跳跳衝上去時忘記自己身穿裙子,亮哥見狀後,擔心她走光「超迅速秒脫外套幫忙遮裙襬」,一瞬間霸氣又貼心的舉動讓不少粉絲融化。(請見下方影片)

擁有立體五官的김구겸,不只長相帥氣逼人,連身材都超好!粉絲表示,保鑣김구겸個性溫柔有禮,不像新聞常爆出保鑣推人、大吼粉絲的舉動,除此之外,他不但常幫忙粉絲轉交禮物,與藝人的相處也非常融洽。最近跟著Jessica跑活動時,Jessica下樓梯時,保鑣亮哥都會伸出手讓她扶著;要坐下時都會紳士地拉好椅子,根本就是比照女友等級在照顧!雖說編輯是愛看帥哥沒錯,但是這種人品搭上這樣的顏質才是真的完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김구겸同時也是保鑣公司Captain-Q的代表,就像他的個性一樣,Captain-Q在粉絲間是以友善出名的保鑣公司。他曾經說過:「就像媽媽牽緊著小孩的手,用和藹體貼,溫柔善良的服務下,去保護藝人、政治人物,以及特殊情況的普通人!」嚴密但溫柔的保護顧客、也保護粉絲。김구겸不只擔任過JESSICA的保鑣,同時也有服務BTOB、APINK等多數偶像團體。

不過這樣完美的男子,已經死會了……在IG上大方放閃的他,已經有一位穩定交往中的女孩,一PO出立馬聽到粉絲心碎的聲音,只好默默在追回原本的偶像囉(喂!)其實保鑣這份工作是非常辛苦的,除了要保護藝人的同時,還要小心不要傷到粉絲,大家除了注意安全,也不要因為追偶像太失控囉!

就像最近熱映的《金牌特務2》說的一樣,「禮儀成就非凡的人。」穿著西裝保護每位客戶的김구겸,可以說是韓國演藝圈的王牌紳士,優雅低調地當藝人的「Kings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ca #Kingsman #男保鑣 #金牌特務 #韓國 #顏質 #김구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