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風颯颯~馳騁於眼皮上的「秋季眼影寶典top 5」用宛如夕陽餘暉的浪漫色澤說聲:夏天bye bye!

1 / 1

近日氣溫漸漸涼爽,秋季的溫度就在路口徘徊,衣櫃換季之餘妝容可不得馬虎,今日波波編輯即將盤點這五盤配色宛如秋季夕陽餘暉撒落在眼皮上的浪漫精選,誰說春夏才是眼妝迷人的唯一答案?

Nature Republic-Pro Touch Shadow Palette

咖啡有三合一,眼影盤有三十合一,這款nature republic釋出又有「暖心商品」之稱的眼彩盤,從乾燥玫瑰到百搭大地色,從霧面質地到珠光色澤,一應俱全不說粉質更是完美的嚇人,運用淺深交錯的眼影打造漸層秋季唯美妝容一起讓妝容璀璨又耀眼。 

Etude House-Play Color Eyes Wine Party 

以紅酒派對作為主題發想,這款etude house的波爾多紅酒派對微醺眼彩盤集結所有秋冬的專屬代表色為一盤,輕鬆混搭都能擁有秋季狂想曲的羅曼蒂克妝感呈現,唯一的小提點便是這款眼彩特別細緻的關係,因此在上妝的時候需注意堆疊時的力道,以免過度顯色的關係讓整體妝感過度濃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lab-Pocket Shadow Palette

顧名思義包裝小巧玲瓏可愛的這款w.lab眼影盤,溫和色澤區塊的組成打造和煦卻又不著痕跡的妝感,由淺至深的棕色系列彷彿訴說著簡單才是真正的不簡單,這樣的配色更是讓眼妝初學者有更多能夠變化的機會,說是秋季必收款不如說是日常必備款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w.lab

Skinfood-Mineral Sugar Blend Eyes #5

雖是以勃根地酒紅作為主題,但無論是色澤亦或是繽紛的感官視覺都和etude house呈現的不盡相同,這一款skinfood的款式偏向更加暗紅的彩度,僅靠這盤打造秋季迷人的成熟有型眼摺妝感絕非空談。

(圖片來源:ski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Perfect Multi Eyes

最近簡直可以說是日本彩妝的華麗逆襲,不少彩妝品都顛覆以往總是誇張難以駕馭的日妝趨勢向各位襲來,其中canmake的眼彩系列更是叫人瘋狂,誰說秋冬只能走冷冽的暗灰系列,這樣的大地色系恬淡簡單也美的很猖狂。

漸漸嗅到秋季降臨的味道,在這之前我們可不能馬虎我們的妝容,美麗完美妝容小細節才是我們不可忽視的大重點,跟著這張list走,2017秋季眼妝時髦交給你來領先!

##秋季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