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趁這時候美一波了!賞芒草、楓葉,衣服背景吃掉怎麼行~網美穿搭、美照拍法請跟我這麼做

1 / 1

秋天就正式的來臨了,一大片的紅楓、秋芒盛放,光想像就覺得好美~除了可以穿上秋天美服,當然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賞芒草、賞楓啦!要怎麼穿,才不會在一大片美景中變成隱形人?其實只要參考以下的韓妞差搭與美照拍攝手法,妳也能拍出韓劇般的網美美照!就讓我們一起把握這個時節美一波吧!

 

#芒草

芒草花盛放的時候,是一片白茫茫的花海,一鑽進去,人影馬上不見!建議想在花海中拍照的女孩,可以選擇深色系的衣著會更突出,這樣才不會被後面的美景給吃掉,相機鏡頭找不到人在哪。

一身黑色的碎花洋裝,染上一頭亮眼的髮色,即使不在花海中也很亮眼,如果不想露臉的話,也能運用單眼相機當道具,營造如同電影劇情裡的畫面。

而想要展現溫暖的秋日感,也可以反其道而行,利用不同深淺的米色、咖啡色與芒草相互呼應~利用色系展現出濃厚的秋天風味以及和諧感!

臨時想衝一波,穿搭卻完全沒有準備好?閉眼感受芒草隨風搖擺的飄動,就算只拍臉一樣很好看,或許衣服前的圖案完全不能入鏡,也可以由遠而近拍攝背影照,拉長身形的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楓葉

不同於芒草花的一片潔白素淨,楓葉正好相反,身在楓葉林,那麼不論是頭上的楓樹還是腳下的落葉,都是滿滿的紅色啊!一不小心拍照,真的很容易被楓葉吃掉!如果不想被埋沒在楓葉海裡,黑色系的穿搭最保險,也可以選擇柔和的紅橘黃加上一點冷色調單品,讓自己從紅色背景中跳出來喔。

不經意的撩髮、轉身的瞬間,最讓人心動了,出遊時,記得提前提醒周遭的朋友捕捉這一刻吧!

賞楓時,總會被滿地的金黃驚艷,忍不住想拍下這難得的景色,不妨讓鞋子一起入境,你也能成為文青的一員,黑色漆皮的樂福鞋和乾枯的楓葉相映襯,營造不一樣的美感。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的芒草、楓葉就是我們美一波的時候了!這樣穿、這樣拍,我們絕對也能拍出不輸韓妞的美照啊~

 

#popstyle #pose #波波穿搭 #秋天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芒草 #賞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