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流行輕薄,但這些美妝品也太沒存在感了吧!從乾洗髮到腮紅紙通通有,薄薄一張就能變美!

1 / 1

現在女生的包包都設計得超級迷你,這時候隨身攜帶的物品就非常重要,必須能夠滿足一日的需要也要能夠讓自己隨時處在剛出門的狀態,那就來介紹可以讓包包多塞幾樣的輕薄神奇小物!

#紙肥皂

天阿現在肥皂做得也太可愛了吧,紙肥皂隨身帶著可以隨時清潔真的超方便的。有時候在外奔波或騎車一天,能夠重新給雙手清新的感覺那是最好不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紙款式的,也有這種糖果的大小肥皂,出門帶個兩三顆一定超吸睛。

#吸油面紙

吸油面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女生包裡必備物品前三名,容易出油的女孩,吸完油光補好妝又是一條好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洗髮

大家最熟知的乾洗髮一定是噴霧式的,或是比較懶一點的會拿蜜粉來充數。但是出門一陣子後頭髮又開始出油了怎麼辦?沒關係不用再一直撥頭髮分線了,現在有紙式乾洗髮拉!

設計師Nunzio Saviano所推出的紙式乾洗髮,靈感源自於沙龍客人雖然很喜歡噴霧乾洗髮的概念,但總是對使用後的厚重感及黏膩感到困擾,而這款紙質乾洗髮含有米糠細粉,透明的粉末也不會在頭髮上留下粉感,雖然一般的吸油面紙能夠帶走頭皮的油份,但是無法讓頭髮重新回到蓬鬆的狀態,這款真的是不愛洗頭的女孩必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Hair Styling Tissue

innisfree推出這款紙巾特別添加了濟州山茶花精油可以滋潤秀髮,吃火鍋後想要消除異味或綁頭髮的痕跡,不管清潔或是整理,只要一包就夠啦~

(圖片來源:innisfree
#香氛紙Papier D'arménie

旅行時也可以將香氛蠟燭帶著走,時常出國度假時,總是想要要讓酒店更加relax時香氛紙就是最好的選擇!除了攜帶便利之外也可時常換不同的香氛味道。若是在家裡已經堆滿各種蠟燭玻璃罐,也可是試試看這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 Couture 紙腮紅

這真的太狂了,連腮紅都可以變成紙,畢竟化妝包已經被粉餅跟口紅佔據了。有時出門不到中午腮紅已經掉光光,但又不想化成猴子屁股,或是已經很趕了腮紅可以出門在上,就讓紙腮紅來拯救眾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超輕薄的彩妝品,可以安心背迷你小包包出門了~ 輕巧又美麗的日子離我們不遠啦~

#乾洗髮 #吸油面紙 #漂亮 #紙肥皂 #紙腮紅 #香氛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