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快來!韓國浮誇起司特輯,去韓國怎麼可能沒吃到「起司」?帶你牽絲牽到天邊去!

1 / 1

相信常去韓國的各位都會發現一件事情,除了泡菜之外,最常加入餐點內的就是滿滿的起司,對韓國人來說似乎沒有起司就提不起勁,更誇張的是韓國的起司總是加的滿滿滿,熱量什麼的都拋在腦後通通沒在管!!不過就算如此韓妹們的身材還是非常的纖細啊!!!(怨恨中)

今天就要來介紹幾間韓國起司拉到天邊的店給大家,讓大家去韓國能盡情的享受高熱量的洗禮,人都在國外了,管它什麼熱量!跟編輯一樣先吃再說吧!

一、더블트러블

더블트러블是一家三明治店,除了主打三明治外還有賣炸雞、鬆餅以及薯條和披薩,看看這些通通都是高熱量食物的組合啊!雖然肥滋滋的但還是讓人抗拒不了這樣的誘惑,三明治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每個都包含著滿滿的起司,店內的裝潢也以黃色為主色調,充滿特色的店家除了好吃又好拍!看這爆滿的薯條,是不是太過分了~而且薯條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喔!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0-13 1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3477-8880

2‧멜팅몽키 Melting Monkey

主打起司牽絲三明治的Melting Monkey,將吐司烤得酥酥脆脆的,搭配上四種起司混合,除此之外薯條還可以選擇原味或者是蒜頭牛油的,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看看這組合,當成午後點心來一份根本超級療癒~看看這個顏色,還有這滿滿的起司,是不是讓人不禁口水直流?吃這種高熱量速食就是要搭配碳酸飲料才過癮!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336-1(離梨泰院地鐵站一站綠莎坪站)

電話:02-709-22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 – 22:00

3‧피자아일랜드

啊嘶——這完美的畫面,身為起司控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家專門賣披薩的店,有別於在台灣常見的只有上層鋪料就結束,這間披薩店根本就是超大焗烤的模式,最上面持續鋪了滿滿的起司下去烤,幾乎都看不見披薩上頭原本的料,起司就這樣包覆著所有的內餡,這牽絲不牽到天邊說不過去啊!!!!!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홍은동 202-5

電話:02-3216-47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些高熱量的食物,是不是感受到嘴裡的唾液持續的分泌?雖然起司是萬惡的熱量根源,但也是來自天堂的美味,既然都到韓國了就一定要去嚐嚐這些只有在韓國才能吃到的浮誇起司們,女孩們就不要害怕了,減肥就從明天開始吧!

#三明治 #美食 #起司 #韓國 #더블트러블 #멜팅몽키 Melting Monkey #피자아일랜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