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倒在大理石彩妝底下的人舉手!想失心瘋蒐藏的大理石特輯在此,點開前請先三思!

1 / 1

不知道你是不是大理石控?不過不可否認,任何彩妝加了大理石紋路立刻有種大升級的感覺!實在很難不被攻陷,這篇就幫大家搜集了各種大理石彩妝,每一款都是放火沒在客氣,快手刀做好筆記,準備好好過大理石人生囉!

#THE FACE SHOP大理石頰彩

身為大理石控不能不知道,THE FACE SHOP也出新品囉!在一片萊恩海之中這顆還是很亮眼,這顆束光腮紅包裝完全美哭!

(圖片來源:thefaceshop

頰彩本人也是目前看過大理石系列裡面做的最細緻的,韓妞說媲美M.A.C的光速腮紅,這顆總共有4色,打亮&腮紅一次搞定也沒問題,拿出來補妝就是一個我最耀眼的概念啊!

#DEAR DAHLIA大理石氣墊&口紅
韓國的全新彩妝品牌DEAR DAHLIA,首波推出的主打的商品就已經在韓國造成一片轟動,從氣墊到唇膏都是超級精緻的包裝,雖然不是開架的價格,卻還是讓人難以招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還出了一顆大理石花紋的美妝蛋,到底要逼我們到哪裡啊~

#ROM&ND 大理石氣墊&口紅&眼影盤
厲害到出書的韓妞部落客閔賽綸旗下的自創美妝品牌「rom&nd」,所出的大理石系列,走的是一個漸層風格,大理石紋路+彩虹漸層=吃土!這系列除了美之外,實用程度也是受到韓妞一置好評,集美麗與實用於一身的大理石商品在此!

不管是眼影盤還是頰彩,都是美到讓人受不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 collection 大理石氣墊&刷具
這次是LG旗下的Nature collection,光是這個包裝,就先被燒個100次!這顆氣墊主打的是高度持續力&完美的遮瑕,而且加上高防曬係數在夏日完全不用擔心,還可以依照喜愛的妝感選擇使用刷具或粉撲上妝,想要的妝感就靠這顆大理石氣墊搞定!

#BH cosmetics大理石眼影盤
除了韓系的大理石彩妝品,身為大理石彩妝特輯怎麼能少了BH這盤大理石眼影盤,BH以平價的價格卻粉質細緻,顏色表現力也是不輸給專櫃而著名,這盤除了眼影色以外,符合大理石高調閃耀的打亮腮紅也包了,可說是最高cp值。


這幾樣大理石彩妝品,就算不是大理石控也真的好難抗拒,今年不追個大理石彩妝風潮不行了,大家快跟上!

#BH cosmetics #DEAR DAHLIA #Nature collection #ROM&ND #the face shop #大理石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