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放假一定要出去玩?想宅出貴婦Level才叫讓人羨慕!小編認證『魚干系最佳夥伴Top3』還不快收下!

每到連假就要煩惱去哪裡玩,又要選地點、又要選餐廳,還要顧到家人或另一半的意見。根據懶人如小編的不負責任調查,發現大家連假最想做的事,其實是窩在家裡好好放空、耍廢!

等等,可別小看宅在家裡耍廢,就算宅也是有分等級的,想要宅出貴婦Level,讓大家用尊敬的眼光和你說聲「懂宅」,可是有撇步,今天小編們就整理出魚干系女孩的最佳夥伴Top.3,從生活、休閒、到菜單(?)都有,預祝大家連假過的宅。廢。爽啦!

#居家曬床系宅Style-用今生與床結婚心態開始佈置吧
#準備物品:一張舒適不會背叛你的床、IG帳號
滿足度★★★☆☆
爽度★★★☆☆

特別是最近這種天氣,「好想和我的床結婚啊」大概是大家共同的心聲了吧?別否認了!如果可以,大家應該都超希望可以隨時都待在床上,早晨和陽光一起起床,下午追劇,晚上又幸福睡著,有男友也沒有過的這麼開心。 然而,別小看一張舒適的床對宅廢爽的滿足度,一定要放上幾顆軟硬程度不同的舒適枕頭,擺好娃娃,再點上一些香氛和裝飾,講究的人還會穿上舒適的棉質成套休閒裝扮,隨手自拍放在IG上分享,包準馬上得到別人稱讚,羨慕指數完全不輸那些出去玩的朋友們,暗爽度超高!

#戀愛追夢系宅Style
#絕對不能錯過1:1享用(?)歐巴的機會
滿足度★★★☆☆
爽度★★★★☆

沒錯就是在說各位太太們~就算得不到歐巴的人,也務必要得到等比例的歐爸啊!(誤)現在還在用手機追劇的女孩可就太不專業!小小的螢幕怎麼將歐巴的樣子從頭到尾看仔細呢? 小編強烈建議在房間準備一台小型投影機、或者大銀幕電視或電腦,直接投放出大比例、甚至1:1的歐巴,看著他們撒嬌、深情款款地望著自己,感受那些小鹿亂撞、心跳加速的時刻,這才是懂歐巴、又懂宅的好妻子行為啊!

#全方位身心靈系宅Style
#用專業眼光挑選食物
滿足度★★★★★
爽度★★★★★

除了曬床派、還有追星派,可別漏掉了擁有眾多狂粉的美食派啊!!!想要在兼顧身心靈的美食領域reach貴婦等級可謂真。專。業!畢竟對於這派系的女孩們來說,宅在家耍廢的環境、和道具們都是身外之物,吃進去的東西才是能提高滿足感的最大功臣!所以選擇的食物當然很重要啦!以下三個重點請筆記 : 一定要有鹹甜食混合、不用一直出外覓食的飽足感,最重要的還要能創造出腦海中的幸福感!

經過小編的調查,發現過去大家愛吃的啤酒、可樂、零食,竟然都不是最好的耍廢組合!最佳爽度的代表其實近在眼前~~~答案就是小7就能買到的「木瓜牛乳」加「辣味雞球」啊,看來大家真的連走太遠買食物都不太願意吶(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醇的牛乳與搭配甜美的木瓜不但讓女孩們的在家耍廢時光更加療癒,水果系牛乳和鹹辣的雞球搭配的滋味只能用幸福形容!不但購買超方便,完食直接電量充飽、爽度達到最高境界,讓人再廢三天也沒有問題!

【本篇文章與統一水果牛乳合作】

是不是很實用呢?以後放假不用再想著出去人擠人,這幾點學起來,在家也一樣能過著貴婦般兼具質感且不忘耍廢的生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