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也有隱藏版的乾燥玫瑰?這兩支便宜又有質感的玫瑰唇膏,還不快畫三顆星星記起來!

1 / 1

陪伴我們走過吃土日子的好朋友大創又來囉!雖然現在小小漲價,但就彩妝來說真的還是便宜又耐操,尤其是最近居然出現了「玫瑰唇」!聽到關鍵字還猶豫什麽,當然要好好報上名來讓大家鑑定一下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Winmax旗下的兩款唇膏,大家可能有點陌生,這個牌子最主要都在大創販賣,除了唇膏之外,指甲油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品項,唇膏也在櫻花妹的sns&台灣ptt引起了討論,現在認識它還不算晚啊~

1. Winmax斜角口紅#Salmon Pink

第一位參賽者是筆狀的斜角口紅slim lipstick,看英文名就知道是走滑順路線,白色的管身背上壓花的金邊有種淡雅的氣質。

而其中這個Salmon Pink色號,雖然叫pink但其實一點也不粉,顏色是走一個磚紅路線,完完全全就是乾燥玫瑰色啊,而且擦起來帶有淡淡的水潤光澤,乾唇人也能安心使用,終於可以摻一咖乾燥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時燈光有點太強,本人實際的顏色會在暗一點點,可以參考下面的手部試色喔!)

2. Winmax珠光口紅#Deep rose

而這支珠光口紅,雖然名字有珠光不會亮到嚇人請不用擔心,藍金的管身有點像媚點,但本人走一個大容量路線,真的是滿划算的!

色號Deep rose當然跟玫瑰有關係,不過它本身比較偏粉色調一點,非常適合皮膚白的女孩,擦起來帶有淡淡的珠光透亮光澤,比起上一支的質地也比較輕薄一點,完全不會給嘴唇造成負擔!


(拍照時燈光有點太強,本人實際的顏色會在暗一點點,可以參考上面的手部試色喔!)

雖然這兩支的色調不同,不過確實都是玫瑰花的色系,剛好可以依照冷暖色調來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唇膏,而且質地都很滑順好塗抹,秋冬不如就來迎接新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max #乾燥玫瑰 #唇彩 #唇膏 #大創 #日本 #漂亮 #玫瑰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