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時尚造型大盤點!穿著Prada的惡魔、真愛挑日子,看安神學穿搭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高年級實習生」、「愛情藥不藥」、「真愛挑日子」,這幾部堪稱經典中之經典的美國電影。他們的共通點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啦~答案就是,都是由我們的 安神­-安.海瑟薇所主演,而這幾部電影為何能如此火紅,服裝絕對是撐起了電影的總體視覺,就讓我們好好來研究一下安神是如何散發她的女神範兒的吧!

 

#穿著prada的惡魔

大衣外套

可以發現的是,若你也想成為像電影裡穿梭冬天寒冷街道的時尚編輯,高級訂製大衣的質感,是你絕對不可少、不可輸人的氣勢!

 

 

明智的使用配件加分,而不是多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量的配件使你閃耀,過多或不適合的配件使你落於俗氣

  

 

大長靴

光站出來,氣勢就贏人一半了,還能不好好投資這雙”性感加分利器”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年級實習生

知性率性褲裝

想到OL穿搭,第一聯想到的絕對是硬挺質的西裝褲、白襯衫,但如果搭配上帶復古可愛可白點黑底印花、毛料上衣中和了嚴肅正裝,卻又不失正式。

俐落不失女人味之裙裝

還發現的是,安.海瑟威很常使用同色系異材質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叢中一點紅

這種穿法也極為讓繁重的辦公室裡添加一份生氣喔!

 

 

 

#愛情藥不藥

劇中安海瑟薇特意燙上一頭波浪大捲髮,批配上浪漫藝術家一角,服裝上更是充分嶄露熱情狂放不羈的藝術家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挑日子

這部可說是安海瑟薇嘗試最多造型的一部了。隨著時間的延遞,從少女最愛留的長頭髮配上碎花洋裝到俐落自信短髮配上這部電影One Day的招牌藍色長裙,都透漏著歲月帶來的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安神的電影穿搭大盤點,是不是真心覺得安海瑟薇演甚麼像甚麼了呢!

#Anne Jacqueline Hathaway #popstyle #名人穿搭 #安海瑟薇 #愛情藥不藥 #時尚名人 #歐美風格 #真愛挑日子 #穿著PRADA的惡魔 #高年級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