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再走,球池要有!大邱「粉藍球池咖啡廳」,超夯粉色丸子頭雕像榮登最火熱打卡景點!

1 / 1

最近球池咖啡廳正夯,大邱有一間集結前衛藝術與粉嫩少女心於一身的咖啡廳「플라방PLBG」,店家中文翻譯為福拉幫(瞬間有種台味XD)這裡你不洗版個1000張,絕對不會甘心!這裡交通非常方便,距離大邱地鐵站只須走五分鐘,PLBG現在可是榮登韓國最火熱打卡景點之一。

首先,一進到PLBG就會發現店內特有的丸子頭雕像,頭身以粉紅為主色,身體和臉的部分保留原本雕像的白色。有男生也有女生,衝突感的設計,搭上柔和的粉嫩色系,一切看起來卻是那麼的和諧。整個咖啡廳有很棒的採光,落地窗的玻璃讓自然光灑進來,隨拍隨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的部分主要以果汁類為主,唯美的色調也是好拍到不行,但據網友表示其實還好而已,目前還是裝潢比較厲害一點!餐點部分可能還要再加強。但是每個角落都超有設計感的PLBG,這點很值得被原諒XD!

                                                                      ig : ammm____e

往天臺的方向走,一大開門彷彿走進童話故事的空間。超大的粉藍球池跟花樹,以及露天的座位,這裡根本就是粉紅公主的異想世界!縱身跳進球池拍個幾千張都!不!夠!來喔姿勢準備好,開始把球往上丟,然後叫姊妹連按好幾次快門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還有可愛裝飾的小角落,每個地方都有店家的小巧思。夏威夷風的區塊讓人坐下來就不想走,來杯雞尾酒剛剛好,老娘先閉眼歇息了(躺~)晚上亮燈的PLBG也是超級美,這間完全就可以列入口袋名單的第一名!

Info.
플라방/Cafe PLBG/福拉幫
地址:大邱廣域市中區東城路 71-1 3樓
營業時間:12:00~22:00

#PLBG #咖啡廳 #大邱 #游泳池咖啡廳 #福拉幫 #韓國 #플라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