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就被誤會要去慢跑...韓妞的條紋運動褲style關鍵就是「混搭」!秋天這樣穿絕對不NG~

1 / 1

除了上健身房運動、在家日常穿著之外,運動服也能是時尚單品!纖細瘦長的身形不再是主流,最近擁有肌肉線條、精瘦身材的健康女孩才是王道,運動褲更是成為時尚穿搭類別之一。想要詮釋出像日韓妞一樣的運動褲Look,那麼這些混搭關鍵字你絕對要掌握!

#運動短褲X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mixxmix)

(圖片來源:mixxmix)

代表秋天的九月份來臨,但台灣的天氣依舊很悶熱啊~在夏天的尾巴多穿幾次運動短褲吧!搭配削肩背心和短版上衣,便是滿滿的復古風潮,晚上天氣涼再加上一件牛仔外套也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運動褲X硬挺外套

(圖片來源:stylenanda)

(圖片來源:StyleShare @ayn_fx)

簡單的黑色運動褲,兩側白線條裝飾,最基本的顏色款式也最好搭配!上衣可以穿著背心或T-Shirt,外穿一件牛仔外套營造輕鬆休閒的風格,另外也可以如上圖搭配皮外套,雖然是全身黑色,但也能運用不同材質的衣著突顯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比色運動褲X花卉上衣

(圖片來源:@wego_official)

(圖片來源:@wego_official)

假如覺得黑白配太普通,也可以選擇黑色底、不同顏色的條紋裝飾,例如黃色或是紅色等等,強烈的對比能讓人為之一亮,鮮豔的顏色配上繡花襯衫、印花上衣,加上褲腳的小開衩若隱若現,增添一點小性感,即使是中性的運動褲也能很少女!

#同色系運動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ylenanda)

(圖片來源::stylenanda-KKXX)

(圖片來源:stylenanda-KKXX)

除了運動褲外,想必運動女孩都擁有整套的運動服吧!即使是同色系的運動服也能運用不同配件增加時尚感,休閒的運動套裝和高跟靴的混搭,在中性中添了一點女性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式X運動休閒

(圖片來源::StyleShare @wego_official)

今年秋冬的必買單品絕對是格紋西裝外套!若擔心西裝套裝太正式,不妨下半身搭配一件運動褲,絨布材質和西裝外套相搭配,添加了秋冬氣息和獨有的厚重感,俐落線條的西服外套和休閒運動褲是今年的率性代表!

以上的運動褲穿搭,不妨趁秋季即將來臨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混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運動服 #運動褲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