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直接幸福死在這裡!韓國甜點博覽會即將開跑,雖然還在上班,但靈魂已在首爾!

1 / 1

第12屆首爾甜點博覽會即將在9/16、9/17兩天盛大開幕。而這次甜點博覽會的主題是「香蕉」和「秋天」。BA BA BA BA BANANA~香蕉控快手刀買票!網路上預售票只要韓幣3000元(台幣100左右),現場也可以購票,票價是5000韓元!

已經舉辦到第12屆的甜點博覽會,是首爾每年都會有的甜點慶典,這次博覽會劃分為三區,共有 116 個攤位,專門展示與介紹韓國各種特殊甜點、甜點工藝,現場也有許多體驗活動讓你親自製作,除了吃飽飽,也收穫滿滿回家。接下來就來讓我們看看有什麼攤位吧~

香蕉塔派

清爽又健康的香蕉塔,軟軟的果肉搭配酥脆的餅皮,絕配的組合絕對讓你買到不想回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馬卡龍

各式樣貌的馬卡龍,有香蕉造型、小小兵造型,甚至更多卡通圖案,都可以在博覽會裡看到。精緻的手法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新鮮果汁

吃甜點膩了一定要來點喝的,這裡有很多果汁攤位任君挑選,喝飽了不膩了,再去攻佔下一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冰淇淋

炎炎夏日怎麼少的了冰淇淋呢?看了就自體清爽的冰淇淋,雖然我平常不是會點香蕉口味的人,但是這次的香蕉節,不嘗試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還有好多好多沒有寫出來,但是一直看著這些香蕉甜品,腦中一直浮現BA BA BA BA BANANA的旋律。在韓國的朋友,千萬要把握住這兩天難得的機會,把所有攤位一次逛足,把台灣姊妹們和編輯看得到吃不到的怨念補回來啊~

Info.
第12屆首爾甜點博覽會
地址:首爾市瑞草區江南大路27 (AT Center)
日期:9 月 16 日至 17 日
營業時間:第一場 12:00-14:30、第二場 15:30-18:00
交通:地鐵양재시민의숲4 號出口

#韓國 #韓國甜點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