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大海了!」鯊魚攻擊雞尾酒,喝酒也要夠創意,夜晚的狂歡就看這篇了!

1 / 1

夜幕升高,姊妹們~開趴時間到!雖然喝酒對於韓國人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有時候簡單的喝酒就不好玩了嘛~喝酒也要夠創意,讓編輯來介紹幾間超有特色的創意酒吧,夜晚的狂歡就看這篇了!

PIER17  피어세븐틴
位於新沙洞與狎鷗亭中間的PIER17,是韓國大學生們都知道的美式工業風餐廳,店內寬敞的空間和精緻的擺設很適合同學聚會。清涼的啤酒和創意雞尾酒是PIER17的特色,餐點的部分舉凡薯條、雞肉豬肉牛肉甚至海鮮,份量都超大!來這邊就是要你吃個過癮,也聊得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的軟殼蟹一上桌,鼓掌先!肥嫩多肉的樣子令人食指大動。店員會等你先拍完照後再幫你肢解,蟹肉與牛肉一起享用,史上最邪惡組合。來這邊請不要想體重什麼的,就是要狂吃啊!

血染大海了啊啊啊(尖叫~)這杯名叫「鯊魚攻擊」的雞尾酒,紅色的血液是草莓冰沙,藍色的大海部分是雞尾酒。慢慢將鯊魚嘴巴的部分往大海(雞尾酒)裡倒,血液(草莓冰沙)漸漸流出來。雖然很有創意,但這畫面還是頗血腥的(哈)PIER17的創意,必須給他來場鯊魚式鼓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로 10길 13
營業時間:12:00 – 24:00

粉紅酒

轉吧!轉啊!七彩霓虹燈~乾掉這杯甜蜜的粉紅酒。這個粉紅酒是在啤酒杯中以適當的比例倒入燒酒跟雪碧,再放進草莓口味的螺旋冰淇淋將其融化,甜甜的味道像是雞尾酒又像水果燒酒。除了大部分的餐廳有賣,自己也可以在家動手做做看喔!便利商店都有賣這種螺旋冰淇淋,想要什麼口味就自己調配。那這杯我就先直接乾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本木弘大 롯폰기홍대
夜晚的弘大總是超級熱鬧,最近SNS上被大家洗版的就是這間「六本木弘大」。仿造日本居酒屋的外型,讓外觀看起來就像來到日本的某條街上。總共有三層樓,從外面看上去的裝潢很有日本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去裡面,最吸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在中堂裡,上下移動的霓虹燈,華麗的裝飾搭配動感的音樂,火熱的星期五就應該來這裡啊~菜色更是多采多姿。從日式的生魚片到天婦羅,和火鍋、韓式飯菜等等一應俱全。這裡的氣氛非常好,大家會隨著音樂搖擺,或是靜靜坐在角落看著光球的顏色不斷變化,是弘大學生們彼此間「強推」的人氣好店喔!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 5
營業時間:17:00 – 0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晚的狂歡,絕對不要錯過弘大和狎鷗亭,趁還年輕,就該用力地揮灑青春~有機會去到那邊的話,絕對要留體力,體驗一下當地大學生的生活啊!

*重要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PIER17 #六本木弘大 #弘大 #新沙洞 #狎鷗亭 #鯊魚攻擊 #鯊魚雞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