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根本就是美橋出產地!這座超可愛的愛心橋原來在這裡~看來以後去台中又多了好多橋要拍啦

1 / 1

大家來台中玩,除了必玩必吃的景點以外,還有一項活動絕對要排進行程,那就是去橋上拍美照!除了大家熟知的大坑粉紅橋外,現在還有好幾座正在蓋,想必之後也是會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在地人編輯我個人經驗是,不管再美的橋樑,還是需要強大的拍照功力和濾鏡!建議大家攜帶攝影技巧一極棒的朋友來,才能拍出水水的意境照!

 

#大坑粉紅情人橋

打卡編介紹一百次的大坑粉紅情人橋,幾乎是情侶來台中必拍的景點之一,高聳的橋樑配上甜蜜的粉紅色,任何少女都無法抵擋,和另一半來這邊拍張美照絕對浪漫翻天!

 

 

 

重點是,很多情人橋都有走過必分的詛咒,大坑粉紅情人橋沒有唷,大家放心盡情的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高美濕地景觀橋

就在高美濕地旁邊的景觀橋意外的美,緩緩轉動的白色風車,搭配映著倒影的溼地,形成絕美的畫面,如果來高美濕地完,也可以來這座美橋上拍的兩張,而且高美濕地真的很美啊,這邊的夕陽真的是無話可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藍天還是夕陽西下的天空,只能說每個時間拍起來都超美!大家可以不用特地為它安排時間,照著行程慢慢來就好,因為不管任何時候拍都很有感覺~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川橋

還在蓋的西川橋已經被眼尖的網友搶先一步了,豎琴愛心型的橋樑實在太可愛,未看先猜一定會成為情侶打卡新熱點,而且遠遠的拍更可愛,搭配著生態景觀渠道,大老遠就可以看到這顆愛心,真的是近拍遠拍都好看!除了愛心形狀的#西川橋之外,這邊也有海鷗形狀的#崇倫橋#玉音橋唷!

#貼心小提醒:現在這幾座牆都還沒蓋好,建議大家不要涉險誤入建地,遠遠的拍就好!

 

 

 

越看越覺得期待,只能說編輯我每天都在期待這座愛心橋可以完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禾豐橋

這座超美的禾豐橋,是台中第一座有頂蓋的橋樑,拍起來更別有一番風味,鋼骨相互連結的設計,讓人有種穿越隧道的感覺,目前也尚未完工,網友透露在中山醫院附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橋(蝴蝶橋)

在北屯區的清新橋因外觀造型又被稱為蝴蝶橋,編輯覺得晚上點燈之後比較美,如果角度取的好,站在中間就會像一隻展翅的蝴蝶,非常漂亮,不過位於車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大家拍照還是要小心唷!很多攝影好手都會來這邊踩點,長時間曝光的蝴蝶橋看起來更是令人驚艷!

 

 

 

另外蝴蝶橋旁邊就有另一座#藍天白雲橋,不過編輯覺得攝影技術不好的人可能比較難拍出美照,但既然都來了順邊拍一下不虧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幾座美橋,是不是也列入了去台中要踩點的行程了啊?編輯在這邊先提醒大家,要是覺得橋本人沒有想像中美,那就代表你攝影功力要精進囉哈哈哈(開玩笑der la)

 

資料來源:instagram

#台中 #台中打卡景點 #台中橋樑 #大坑粉紅情人橋 #打卡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海天橋 #清新橋(蝴蝶橋) #禾豐橋 #西川橋 #高美濕地景觀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