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絕對不夠用!中壢超紅精選美食 9 家大整理

1 / 1

說到桃園就會想到中壢,美食真的好多,這幾家都是最近很紅的喔!我自己也吃過幾家,真的有些蠻推的呢,這次整理了 9 家紅店,去中壢玩就直接跟著這篇走吧!

#張豐盛花生之家
光看店名就知道他們厲害的是什麼了!大部分的人會選擇綜合口味,這樣芝麻和花生就可以一起吃到了,選好口味再選要淋花生還是芝麻醬,最後插上一根脆脆甜甜的花生糖就大功告成了,花生糖不黏牙這點也廣受大家好評,冰的部分大家都說超好吃,但是芝麻有人表示吃到後面會有點甜膩!建議醬可以選花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圖咖啡館
這家是泰式咖啡廳,不算是排隊名店,但是也蠻受歡迎的,而且價位不會太貴,因為蠻大碗的,最喜歡他們的媽媽麵,算是這家的招牌,泰式口味非常開胃,香蕉煎餅也很棒,適合和朋友分食的小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輝行燒仙草
這個打卡名店大家一定看過,一個大大的「上」就印在仙草上,這可是20多年的老店了呢,在地人都推薦的好滋味,他們的仙草非常嫩、滑、Q!配上奶球吃最消暑了,旁邊的配料給的也不少,蠻超值的呢。

 

 

#RL
這家絕對是排隊名店啦,整間店裝潢分成兩半部,一邊全黑一邊全白,光是拍照就已經超好拍了,漢堡的方面最被誇讚的就是他們的肉,多汁到很噴汁,讓整體口感濕潤好吃,但比較多人說可惜的是價位比較高一點,但我覺得漢堡份量也不算小,還算可接受啦!然後一定要介紹的是他們的酪梨塔,這個甜點快要和漢堡一樣並肩成為主打商品了,濃濃酪梨味,不膩口很清爽,特別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mbear 13 Café
整間店以藍白色調為主,給人清新的感覺,裝潢滿滿的企鵝和北極熊非常可愛,餐點的部分有人表示戚風蛋糕的蛋糕體有點偏乾,不是很習慣,但是也有人表示不會太甜膩,很清爽,所以很喜歡哦,飲料方面大多都表現的還不錯,外帶杯也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果好日雞蛋糕
這家一開賣就馬上成為熱門打卡景點,雞蛋糕配上乾燥花,非常漂亮,煉乳玫瑰最多人點,雞蛋糕口感紮實,現吃才有蛋盒,外的話是用紙袋裝哦,有人表示其實就是普通的雞蛋糕,沒什麼太大記憶點,但拍照很好拍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除了主打的咖喱,還有販售各種超吸睛的可愛甜點,毛怪和大眼仔都搬到甜點上了呢,但有人視覺比味覺來的吸引人,可能比較適合拍照,但鹹食咖哩飯比較好吃一點,可以點來試試看。

 

 

 

#Piepai Cafe’
最紅的就是他們的彩虹生乳酪蛋糕,看似只是好拍但沒想到連味道都大受好評呢!鹹食的話看到最多推薦燉飯,被許多人評為沒什麼地雷的一家店,連飲料都可愛,難怪可以這麼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食候。紅豆
說到夏天,就是要吃冰!宇治抹茶冰算是最多人點的,但有人表示有點甜,吃起來有點普通,但白玉表現的不錯,不想吃冰的可以試試他們的烤土司喔,岩烤起司吐司鹹甜口感蠻多人喜歡的,想吃鹹的話,起司煙燻牛肉也蠻多人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樣子一日遊不適用於中壢了,我要訂民宿去慢慢花幾天踩完這些點啦!

#popyummy #中壢 #人氣 #咖啡廳 #小吃 #推薦 #桃園 #發胖 #美食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