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取代的收藏品,日本懷舊「富士即可拍」捕捉的最復古的瞬間,文青隨身必備!

1 / 1

在數位相機和手機還未出現的1986年所誕生的「富士即可拍相機」(也是我們一般所稱的一次性傻瓜相機)因為輕巧好攜帶,在日本非常受日本女生喜愛!不同於現今手機和數位單眼相機功能越來越好,一拍出也能馬上知道結果,不喜歡還可以刪掉再重拍,又或使用不同的app也能拍出不同的效果。

👉超簡單濾鏡小教室:又亮又粉的濾鏡真的看膩了!這種復古風才是歷久不衰的個性美照阿

底片相機就算拍失敗了也無法挽救,也因此在你按下快門的那瞬間,必須要非常小心的構圖取景,拍出來的效果也有可能因為當時的天氣狀況或是光線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抱著期待的心情,看到自己拍出來的成品時,都會充滿驚喜感。完全不一樣的拍照方式,也算是種新的呈現,底片機拍出來才有的獨特色調,也是魅力之一。

不僅風景照,其實連人物照拍出來的效果也是很不錯。

另外把底片機當成道具一起入鏡,也變成一種流行。拍起來不僅可以很有態度,也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一般的傻瓜相機的造型之外,也推出了數量限定的Permium kit是仿底片機造型的外殼,只要把相機裝在裡面就可以使用。

外殼的設計不只很細膩,質感也很好,還附上黑色印有白色LOGO的FUJIFILM的背帶,不仔細看的話人家以為你是拿專業的底片機,完全文青感十足,單單背著看起來就很專業,再加上捲底片時發出的聲音,更加深你捕捉鏡頭那瞬間的記憶。

👉回到那年1998!5個日韓大爆紅的免費復古錄影帶APP大集合!還不趕快跟上這股懷舊底片風!

一組裡面除了外殼之外,還有一台富士即可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全黑版本的外殼,全黑的造型又有種說不出來的個性感。除了可以洗出紙本的照片之外,去照相館時也可以跟老闆要電子檔案,這樣就可以在IG上跟大家分享你的攝影成品!

👉超簡單濾鏡小教室:喜歡小清新還是高飽和?最適合夏天的五個調色方法,文青、個性隨你挑!

快點加入底片機的行列,拍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文青照片吧!

➤ 官網點我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日本精選 #fujifilm #utsurundesu #傻瓜相機 #富士即可拍 #日本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