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騰騰的兩大花海「蕎麥花田」和「橘油菜花」,男友拍照技術再爛,配上這片花海照片就是無敵!

1 / 1

秋天要到啦~韓國的花兒全都調皮地探出頭,就讓我用鐵達尼號姿勢迎接它們吧(張開雙臂)!今天編輯要來介紹最近在韓國熱騰騰的兩大花海:浪漫蕎麥花田與亮橘油菜花海,一望無際的花海絕對是讓搶走IG讚的好照片,哈囉~還躺在沙發上的廢物男友,該帶廢物女友出門囉!

大邱 橘色油菜花

大邱的河中島(하중도),平時就是一個簡單的河濱公園,但是每到花季,就會美少女大變身遼闊的油菜花田。跟濟州島金黃色的油菜花不同,河中島的油菜花是亮橘色,偶爾還會有一些粉色的波斯菊。而且綿延在河邊的油菜花田是不用收費的,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有了這片超美花田,男朋友再怎麼不會拍,也不用擔心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邱廣域市 魯谷洞 魯谷橋下

平昌 蕎麥花田

宛如仙境的白色蕎麥花田在平昌!秋意漸深,蕎麥花盛開的季節到了,望眼看去潔白的花海隨風搖曳,好像走進韓劇《鬼怪》中,鬼怪大叔與恩卓的浪漫場景裡。這裡到了晚上也會開燈,晚上的蕎麥花田也有另一種風味呢~蕎麥花的花語是「戀人」,飄落的蕎麥花就好像下了初雪一樣,這麼美的場景要跟誰一起看?還不快把終極道具「男朋友」抓來這裡拍照!

Info.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蓬坪面李孝石街1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一望無際的花海真的很命中少女心,有誰不想徜徉在綠意盎然,香氣芬芳的花海裡的呢?不要再猶豫了,快帶著身邊的男友或是姊妹,衝一發拍出人生美照的花海吧!

#大邱 #平昌 #油菜花 #花海 #花田 #蕎麥花田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