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大牌聯名包款狂發!從月初燒到月底,2019年日雜三月號8本高CP值附錄一次奉上!

這個月簡直是各種品牌聯名的包款狂燒!小至零錢包、皮夾,大至化妝箱、後揹包,連近期大為流行的腰包都有,甚至更出現米奇及拉拉熊這兩位人氣角色,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 KANGOL × Ken Kagami WAIST POUCH BOOK
➤ 發售日:2019年01月11日

這次英國經典帽款品牌KANGOL品牌MOOK本與日本藝術鬼才Ken Kagami聯名推出,將經典袋鼠LOGO換成Ken Kagami手繪風格,比以往更活潑俏皮!除此之外,當月也以同造型包包,發售基本款,還是喜歡原LOGO的人也別錯過囉~

📌 DisneySTORE special pouch book produced by Daichi Miura
➤ 發售日:2019年01月28日

超高CP值的12格設計!繼先前彩妝等聯名品項,這次DisneySTORE品牌MOOK本再度與日本時裝總監「DAICHI MIURA 三浦大地」合作,同樣也以原創角色DiDiLa Chignon為主角,推出了這款兼具時髦及可愛的收納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OSY
➤ 發售日:2019年01月22日

以古銅金及棕色的外觀吸引眾人目光,超大容量、看似復古奢華的化妝箱,也難怪《&ROSY》在未開賣前就先喊出完售聲明!

📌 SPRiNG
➤ 發售日:2019年01月23日

與近期推出男生最熟悉的泳池「That POOL」限定企劃的美式日系品牌FREAK’S STORE合作,這一期《SPRiNG》的附錄包款搭配品牌吊飾看似中性且大小適中,女生背起來不僅實用也多了點帥氣。

📌 GINGER
➤ 發售日:2019年01月2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是日本寵兒,森家小妹的森星!說到這一期的《GINGER》不僅有森星、柴崎幸等內容豐富,還有新田真劍佑即將在二月發售的寫真集部分畫面初公開,再加上附錄卡夾,讓這次的的質感從裡到外大為提升。

(圖片來源:GINGER

📌 mini
➤ 發售日:2019年02月01日

雖然不能跟《mini》特別編集的大郵差包相比,但這個也很欠搶購了!與加州潮流風格的日系品牌MILKFED合作,送給大家這也是近期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包款,再加上多格的方便設計,超適合收來逛街使用。

📌 steady.
➤ 發售日:2019年02月0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次四件拉拉熊的組合是要把錢包逼到什麼程度?!不用多說也不用多想,上面那個發售日趕快記起來,設定好鬧鐘,年假的時候準時開搶!(大隻拉拉熊背面還有可愛的屁屁唷~)

(圖片來源:amazon

📌 smart
➤ 發售日:2019年01月25日

雖然這是男性雜誌,但每次的附錄CP值都高得嚇人,扎扎實實的買附錄送雜誌!(開玩笑的,這本雜誌內容也十分受用唷~)但是看看這次送了一個完完整整的後揹包,與nano universe聯名,從材質到設計,女生背起來也不會突兀啊~

與以往豐富的彩妝組當道,這一期的附錄以各種高實用性的流行包款為主,除了上述日本編挑出來的三月號重點雜誌附錄之外,當然也還有其他漏網之魚,看不夠的人也可以上日本網站找找囉~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ichiMiura #Disneystore #三月號 #日本 #日本精選 #日雜 #日雜附錄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