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熱量很高也絕對要當「起司控」!來到首爾就是要將這4間起司,全部塞入肚子帶回台灣!

1 / 1

既然都身為起司控了,那麼熱量對於我們來說只是浮雲,看著滿滿的起司在眼前,若不將它們全部吃下肚,根本是對自己的折磨!今天就要來向所有起司控推薦四間滿是起司的餐廳,讓大家吃的開心,吃得飽飽,不帶任何遺憾的回台灣!

#맛있는불고기작전

這家的「起司火山雞肉」必推!看到照片上那滿滿的肉與起司了嗎?中間的麵包裡頭是滿滿的溶化起司,將一旁的辣炒雞放進去沾幾下,就是超級美味的起司辣炒雞啦~而快吃完之後,千萬不要忘記再點一份心型起司炒飯,把所有起司吃進肚子裡才不會可惜啊!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48,B1
營業時間:17:00-04:00
公休日:周一

#호미다반
接下來這間位於江東區的餐廳,主推「起司龍蝦加牛排肉」的套餐!滿滿的新鮮龍,蝦配上覆蓋在上頭的起司,整個美味度破表!不只龍蝦肉超軟嫩,就連起司也奶香味十足,而牛排肉不會過老,烤得非常恰到好處。這個套餐吃完肚子一定會超滿足,畢竟份量十足,店家還有提供正餐吃完後的免費茶,可以坐著再聊下天,待稍微消化後再離去。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동구 둔촌동 439,1-2층
營業時間:10:30-22:00

#코다차야
這是一間在江南區非常有名的居酒屋,而他們家最有名的是「泡菜起司炒飯」!看到上頭那個又圓又可愛的半熟煎蛋了嗎?將它給戳破,然後和下頭的泡菜炒飯與起司攪拌在一起,酸辣的泡菜炒飯搭上濃郁的起司與蛋黃一起放入口中,最幸福的莫過於這個瞬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08-5
營業時間:17:00-3:00

#made by O:Z
最後要推薦的這家餐廳,是一間人氣非常高的「起司包肉」店!店裡有三種起司包肉套餐,分別為魷魚、豬肉和雞肉,還會搭配上一些小菜一起燉煮,讓整道料理非常香辣!而店家還會提供五種不同口味的起司,讓你可以邊吃邊自己烤起司,再搭配肉或蔬菜一起入口,是道很豐富、味道也很多變的料理!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36,서교빌딩2층
營業時間:11:30-23:00

近年來起司料理真的非常受歡迎,以前很在乎的熱量,現在都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誰叫起司這麼好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無法停下來!而且搭配什麼料理幾乎都很適合,編輯還曾經看過有人隨身攜帶起司粉自己加料,看來起司控的同夥會越來越多啦!

#made by O:Z #起司 #起司控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맛있는불고기작전 #코다차야 #호미다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