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貴鮮乳強勢登台! 搭上北海道新鮮特快車來台 德麥與四葉共同打造濃醇乳香午茶時光

食品原料龍頭品牌─德麥食品,30 年來首度突破過往商務模式,與日本四葉乳業合作,盛大宣布攜手北海道「四葉特選鮮乳」強勢登台,讓消費者們可以輕鬆於一般通路購買到這瓶擁有全台最貴身價的鮮乳,再掀一波濃郁魅力新話題。以 100%成分無調整的生乳製成的頂級配方,最高乳脂含量達 3.7 以上黃金比例,快速通過高溫環境的製程,完整保留鮮乳香醇風味,且北海道產地直送
打造最新鮮品質保證,榮獲日本「全國飲用牛乳公正交易協議會」最高等的特選評價。四葉特選鮮乳的純白魅力,將帶領大家輕鬆「品味‧雪國時光」,德麥旗下主廚推薦在家也能輕鬆手作雪國午茶,只要搭配德麥「四葉特選鮮乳」,就能輕易創造彷彿置身北海道的悠閒午茶時光,趕快至全省 Jason’s 超市及 city’super 輕鬆感受鮮奶界超級精品的高貴風味吧!

最貴精品鮮奶來襲!德麥食品獨攬台灣代理權
北海道十勝產地直送 100%無調整生乳 高雅風味一秒變身貴族
四葉特選鮮乳嚴選自北海道十勝的自然優質環境,涼爽怡人的氣候提供牛隻無負擔的生長空間,造就健康的新鮮乳源。且使用 100%成分無調整的生乳,於生產地即刻進行殺菌包裝,鎖住最新鮮的香純美味。清爽無負擔的細緻口感,讓人彷彿一嚐北海道的迷人風情。日本四葉乳業公司創立三年時即開始販售四葉特選鮮乳,為第一支產地直送的新鮮鮮乳,憑藉獨特的香濃口感、純淨風味,跨越半世紀的堅持在日本廣受歡迎肯定。除了穩定優異的品質外,四葉鮮乳更獲得日本「全國飲用牛乳公正交易協議會」評鑑最高特選等級。成功擁有全台最貴身價,德麥食品今年更獨攬四葉特選鮮乳全台代理權,於全省 Jason’s 超市及 city’super 販售登場,為鮮乳市場投下最奢華的震撼彈。

輕鬆品味北海道純白魅力 雪國午茶居家療癒上桌
北海道玫瑰歐蕾雪瀑驚豔登場 綿密雪白風暴席捲感官

德麥食品攜手四葉乳業正式代理「四葉特選鮮乳」跨海來台,來自北海道的雪國魅力即將再次席捲全台。特選乳香滋味口口香濃,絲滑口感令人驚豔。一入口彷彿搭上直達北國的風暴列車,在舌尖輕鬆開啟美妙的雪地之旅。除了原味的新鮮香純外,四葉特選鮮乳的濃郁口感,還超適合加入甜點或飲品中,夢幻鮮奶滋味絕對讓人上癮。這項來自北海道的秘密武器及德麥主廚推薦的簡單菜單,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享用雪國午茶時光。
宛如白雪瀑布流洩而出的北海道玫瑰歐蕾雪瀑,以四葉特選鮮乳及玫瑰花茶調製基底,加上同樣來自北海道的四葉十勝奶霜,激似冰淇淋奶昔的香滑口感,搭上療癒外型瞬間融化少女心。另還有彷彿談一場濃郁雪戀的生乳酪蛋糕、充滿濃郁奶香的比利時鬆餅,純淨牛乳滋味衝撞出完美搭配,每一口都讓人感受濃濃的北海道雪白魅力。

#北海道 #四葉特選鮮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