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小魔女DoReMi主題咖啡廳」2/10正式開幕!20週年推大型活動企劃,粉絲敲碗出第五季啦~

(3/24 新訊)
官方Twitter公布一連串的20週年企劃,其中已經釋出了「《小魔女 DoReMi》20 周年劇場版」的預告,預計2020年春季上映,這個影片和消息一釋出後,全世界的小魔女迷都感動瘋狂轉發,只能說,身為小魔女DoReMi的粉絲真的太幸福了!!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這段咒語,相信大家都有共鳴吧!童年人氣卡通«小魔女DoReMi»,自1999開播以來,今年迎來20週年,除了日本官方將推動大型企劃之外,韓國也傳出「小魔女DoReMi主題咖啡廳」將盛大開幕,各位小魔女迷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這間位於地鐵合井站附近,取名為「魔法堂」,跟原著的故事發生地點魔法堂同名。取得日本東映授權後,正式營運的主題咖啡廳,販售的甜點會有波龍、變身器等圖案,店內也有一整面的收藏品櫃,還有角色看板讓大家拍照呢!目前正在試營運,2/10會正式開幕,有計畫去韓國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呦!(記得多拍點照片,然後標記波波泡菜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咖啡廳官方透露的訊息大約是這樣,不過身為小魔女DoReMi的狂粉,泡菜編會持續為各位追蹤2/10開幕後的相關消息,如果有打卡照,也會更新在內文呦!

 

這邊補充日本限定店鋪消息,今年的1月11日至2月27日在東京池袋P’PARCO與大阪難波丸井舉辦期間限定店鋪活動「小魔女DoReMi Shop Part 3」,這是第三次的限定店活動,裡頭會販售最新的周邊商品,剛好去日本的小魔女迷們可以去掃貨一番!

小魔女doremi 20週年 小魔女doremi 20週年

以上圖片來源:限定店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Limited_Ba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日本東映官方也正式宣布–「小魔女DoReMi 將復活」!不僅開設了專屬20週年的Twitter帳號,也透露即將有一連串的活動企劃呢!現在大家都在敲碗,希望輕小說可以動畫化和推出第一季~第四季動畫的高畫質修復版本,泡菜編也好期待啊!!!!

 

更多資訊可以至官方Twitter帳號查詢:https://twitter.com/Doremi_staff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主題咖啡廳 #小魔女doremi #小魔女doremi20週年 #小魔女doremi主題咖啡廳 #小魔女doremi咖啡廳 #小魔女doremi限定店 #日本 #泡菜旅遊 #限定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魔法堂 #魔法堂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