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們注意!盤點全台彩繪貓咪景點,這幾個地方還沒搜集到就太弱啦~

1 / 1

身為一個愛貓人,除了每天心甘情願當家裡貓老大的鏟屎官、買罐罐外,就連生活裡也要充滿貓咪啊~編輯今天就幫各位特蒐全台超可愛貓咪彩繪景點,千萬不能錯過這幾個超可愛的地方!

#貓咪高地

位於台南中西區銀同社區的貓咪高地(銀同里彩繪巷弄),裡頭的繽紛彩繪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其中最著名的是高7公尺、寬23公尺的超巨大畫作,顏色夢幻又繽紛的可愛貓咪彩繪牆,貓奴怎能錯過!?

牆面繪圖除了主角貓咪外,還有銀同社區代表花日日春及夫妻樹。

除了牆面有許多當地居民共同營造的畫作之外,地上也有許多小巧思唷!用植物造景的可愛小貓掌,也是熱門拍照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營造社區裡頭是有許多居民的,所以編輯還是要提醒大家來到這裡不要影響當地居民,除了音量要控制之外,也不要留下垃圾唷!

Info.

地址:地點:台南中西區開山路三巷(中西區區公所旁)

#魔法喵屋

連便利商店都有貓咪的身影!位於雲林斗六的這家7-11,以貓咪為主角,在門市外牆彩繪了許多繽紛可愛的3D彩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貓咪抱抱也不是問題~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三段2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菁埔社區貓世界

位於嘉義民雄的菁埔社區,以民雄就有的地民「打貓」為主題,打造出這一片彩繪牆。

古色古香的畫風,有總走路另一個時空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有不同風格的貓咪也是有的!這隻貓咪看起來就很嘻哈呢

Info.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菁埔138號

#虎尾頂溪社區彩繪貓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的這個彩繪社區,就以滿滿的貓咪彩繪和造型裝置聞名。不但有看起來很真實的貓咪彩繪牆,也有可愛的貓咪公仔可以拍~

進入這裡的時候,大家可以認真觀察,因為除了卡通版的貓咪外,還有逼真到不行的小貓公仔藏在其中~

整個社區分為『屋頂上的貓』和『貓咪小學堂』兩個主題,是一個處處都好拍的彩繪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因為這裡是社區,請大家停車不要亂停、影響出入。拍照時也不要大聲喧嘩,以免打擾到住戶唷

info.

#台南 #台灣 #嘉義 #打卡 #打卡精選 #斗六 #波波打卡 #菁埔社區貓世界 #貓咪 #貓咪高地 #魔法喵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