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女團MV也有他們的身影!不僅裝潢可愛,就連餐點也可愛到完殺手機記憶體的3間咖啡廳!

1 / 1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咖啡廳,一定要列入韓國旅遊的必去清單裡,因為這三間店不僅裝潢可愛之外,就連餐點也可愛到可以殺死手機不少記憶體啊~但即便如此,我們還是要將它們吃進肚子裡的,絕對不會因為它們很可愛而浪費食物的!

#딩가케이크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咖啡廳,是編輯心裡的第一名!不管內外,裝潢都可愛到讓人少女心大爆炸,整間店都非常的用心,沒有一個角落不可愛,就連餐具也令人好想買回家,而且餐點也是除了「可愛」之外,已經沒有任何詞彙可以讚揚他了,但是當然不只是可愛而已,美味度也是一百分,連少女時代〈Holiday〉和JESSICA的〈SUMMER STORM〉的MV也都有出現他們家蛋糕的身影。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 93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公休日:周一、周二

#컨토이너
這家在弘大非常有人氣的咖啡廳,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就不少人知道了吧!除了店內有許多公仔之外,頂樓還有不少玩具,可以當作道具拍出很美的照片。另外,contoyner他們家的冰沙也是滿滿的少女心,看著透明杯裡頭承載的粉紅色,搭配上頭藍色的奶油與餅乾,不和它一起自拍幾張,真的對不起自己內心的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13길 49-9
營業時間:12:00 – 11:00

#비스토핑_bistopping
最後要來介紹的這家冰店,店面雖小,但是卻能做出一個個精緻又可愛的冰淇淋!除了色彩繽紛之外,他們每個造型的搭配也令人非常驚喜,而不只是外觀好看而已,味道也非常不錯,只是吃的時候必須小心一點,否則上頭的東西容易掉下來,或是可以先將它們吃掉再吃冰就不用擔心啦!連女團BLACKPINK六月發行的新歌〈像最後一樣〉,Jennie手上的冰淇淋也是出自bistopping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서초구 신반포로47길 68
營業時間:11:00 – 21:30

「粉紅色」真的完全就是少女心的代表,而有滿滿粉紅色背景與餐點的店家,通常也會聚集滿滿的少女,就像這次介紹的這三間一樣。下次如果有機會去首爾的時候,不妨就到這些店家拍照上傳instagram讓朋友們羨慕吧!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딩가케이크 #비스토핑_bistopping #컨토이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