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當紅通通的蘋果女孩,就算換季也要延續夏日的熱情,秋天用也OK的紅&橘頰彩!

1 / 1

夏天總是給人一種色彩鮮豔、活力十足的感覺,就算已經要換季了還是無法抵擋活潑的你,那何不試著拋開甜美的粉紅色、粉橘色,把夏天的鮮豔和活力延伸到秋天,把紅色&橘色分成四個派別,讓以下這些紅色&橘色的頰彩佔領你的秋天吧!

1.Daily Orange
想要使用橘色腮紅卻又擔心無法駕馭大膽有活力的橘,那以下兩塊就是你很好的選擇。

Nars 炫色腮紅 #Gina
這顆是顏色稍微暗一些的橘色,帶一點棕色調與膚色貼近,不論是健康膚色或是白肌女孩都很適用,霧面的質地讓它低調卻很有質感,是一顆很適合日常使用的橘色腮紅。

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 #Glow On
雖然摸起來是比較Creamy的質地,但是完妝後的妝效卻是霧面的質感,帶有一點紅色調在內,非常好暈染出漂亮自然的日曬感。

2.Pop Orange
色彩鮮豔帶有活力充沛的感覺,適合活潑大膽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KEUPFOREVER AQUA XL COLOR PAINT M-70
這系列彩妝主打可以調色,只需要一點點就能夠上很大的範圍,尤其是頰彩的部分可能只需要一滴就能夠完成,是用量非常省、用途非常廣的彩妝。

YSL 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 03 FROM CUTE TO DEVILISH
鮮豔的橘色和柔和的珊瑚色組合起來的雙色唇頰彩,慕斯的質地即使是固體也不會不好推勻在臉上造成結塊,發色度和呈現出來的妝效都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lassic Red

紅色可不一定就是可愛,也能呈現性感的氛圍,用粉狀的紅色來變換一下平日的妝感吧!
NARS 炫色腮紅Exhibita
紅色腮紅搭配上腮紅的暈染位置能夠表現出性感成熟的氛圍,不過要注意的是要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堆疊,以免造成像猴子屁股般的色塊。

4.Lovely Red
只要稍微調整色調就能將性感的紅變得稍微甜美可愛,液態的質地也能更服貼肌膚達到更自然的妝效。

ADDITION 頰彩蜜 04
雖然是液態質地,但是顯色度一樣非常好,用量拿捏得宜的話拍起來妝感非常自然。

YSL玩色唇頰蜜 04
雖然單看瓶身是正紅色,但其實拍開之後它帶有一些粉橘色的光澤在內,能夠給予肌膚自然的好氣色。

看完以上四個派別的腮紅推薦,大家挑出來自己是哪一派的了嗎?秋冬一樣可以紅通通,不管性感還是可愛都罩得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DICTION #NARS #YSL #植村秀 #漂亮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