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歐逆的腮紅美得太猖狂,加眉上瀏海簡直就是復古娃娃,來從她的妝容中偷點仙氣吧!

1 / 1

這位來自韓國的歐逆 @the_ketchap 你沒聽過一定也看過,偶爾會出現在各大網拍,就像個精緻的陶瓷娃娃,復古中帶點小清新的造型,乾淨的妝容又充滿著特色魅力,實在是讓人著迷,就讓我們從他的妝容中偷點小技巧,提高一點點仙氣吧!

 

大面積腮紅就是The Ketchap歐膩的的招牌!為什麼她畫起來能這麼美,我們畫起來卻像紙紮人啊?


#腮紅下手的角度

原來關鍵就是在第一筆!拿到腮紅先別急著上色,請先在手上輕拍幾下甩掉多餘的粉,就可以避免上色太重。此外,應以45度角的手勢拿腮紅刷,若是垂直的拿刷具上妝就會容易變成兩坨紅通通的猴子屁股啦!

來,跟著我謹記這八個字:輕彈上色、下手溫柔!不但能避免刷痕,還能自然地暈染出大面積的漂亮腮紅,提升透亮度。

#降低眼妝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畫上大面積的腮紅時,務必要降低眼妝的色度,避免模糊焦點喔,運用裸色、褐色等色調輕掃過眼周增加眼眸深邃度,或是單單以細緻眼線強調出眼神就好,免得被誤以為去唱歌仔戲真的救不了你。

 

#霧面唇彩

唇彩的部分高顯色度可以,但質地選擇很重要!霧面質地就是很好的選擇,若搭配亮面質地的唇彩容易讓整體妝容變的沒質感,看看The Ketchap選的一抹霧面紅,整個氣質都出來了是不是,而且還很顯白!

暖色調的珊瑚橘頰彩暈染出彷彿天生般的自然好氣色,重點就是底妝!請先以深淺色手法提升臉部的立體度,搭配俐落眉型來完美修飾臉型,不得不說The Ketchap真的很會搭唇色!這邊選的唇彩是亮度偏高的紅色,搭配橘色調的頰彩整個好有活力好青春洋溢啊。

 

刷上大面積的蜜桃粉頰彩,搭配磚紅色的霧面唇彩,以及粗平眉,視覺年齡直接小五歲!還以為磚紅色唇彩會顯老很難駕馭嗎?這樣搭就是這麼合理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次嘗試大面積腮紅的女孩們,不妨參考The Ketchap這樣同色系的唇頰彩搭配吧!暖色調的粉橘基本上都滿適合亞洲女孩的膚色,而且這個唇色也太美!

淺粉色的頰彩加上帶點橘色調的紅唇,就是會讓男友好心動的無辜兔子感,也是適合每天化的人氣妝容喔。

 

再偷偷告訴你一個化大面積腮紅的撇步,一定要在光線非常明亮的地方上妝,就可以大大降低出錯率囉!不得不說怎麼有人可以把短BOB頭駕馭得這麼好啊,搭配眉上瀏海,以及大面積腮紅超自然的微霧柔焦效果,整個仙到不行!

偷學起來The Ketchap歐膩這幾招,以後我們也能隨便畫隨便合理啊,明天請大膽的刷上腮紅吧!保證你的回頭率超高!

#妝容 #模特兒 #漂亮 #腮紅 #韓國 #韓妞 #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