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手機裡一定要有這幾個拍照 APP 啊~學起來的話,以後應該就能用照片統治臉書和 IG 了吧!

1 / 1

身為一個女孩兒,手機裡面什麼沒有都可以,但是拍照的 APP 是一定要有幾個口袋名單的啊,不管是自拍還是拍拍風景、食物什麼的,反正照片只要美了,心情就會好上一百萬倍,連讚數跟愛心都會直直升喔!

小編精選了五款在台灣超人氣、日韓妹子們也大愛的拍照修圖 APP,不僅調色調光超方便、濾鏡也有夠豐富,讓你每張照片上傳完看起來都有九成像專業攝影師,而且每個都支援 ios 跟安卓兩個系統喔,真的不誇張,有這些 APP 就可以包辦你的食衣住行啦~

 

#食-Foodie 光是看照片出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雖然說美食當前本來就很容易流口水,但是 Foodie 裡面的濾鏡實在是太厲害了,隨便

套一套,都完全可以加倍這個效果啊,不信波編來示範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拍照時可以透過濾鏡看世界(這樣有時候看起來更好吃XD),拍完照修圖還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濾鏡營造氣氛,比方色澤較涼、也較水潤的「新鮮」系列、偏紅色調、有微微金屬質感的「烤肉」系列,還有暗色質感、有點霧氣的「浪漫」系列,也可以套在錄影上用。

照片修完不只還原食物的美味,連氣氛都一起打包回家了啦!

#衣-nice 逛拍賣跟二手拍不可少啊

可以在照片上面放很多的標籤的 nice 是一款需要註冊的 APP,雖然可以綁定臉書,但過程有點小麻煩,要選擇地點還有手機驗證,不過老實說可以加上 tag 在賣東西的時候真的超方便,而且也可以拿來惡搞朋友,就放棄計較那麼多了~

Nice 除了照片也有社群功能,所以一進去介面看起來超像 IG 的樣子,照片加工完上傳後也可以發到你自己的動態上,就會有人看到去跟你互動了~

每張照片都可以加不只一個標籤,點標籤的尾巴就可以換方向,如果要新增標籤的話,就點標籤前面那個白色點點就可以了。除此之外,照片發出去後如果點標籤,就會跳出其他之前也下過類似標籤的照片喔,可以看看其他人同主題的照片有哪些喔~

不過說真的,雖然是拿食物作示範,但這個最好用還是在拍賣東西上面啦,不管是自己真的想經營網拍還是學校二手版賣個東西,好好的拍完修一下圖、上個價錢標籤,真的會看起來超有質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Pictail 讓你家拍起來就是美得讓人羨慕

Pictail 的特色就是濾鏡特別多、光圈調整功能特別強大,可以讓普通的拍起來地方超美,讓很美的地方拍完直接衝上熱門榜。

這種藍天藍、白雲白,房子粉紅的像棉花糖的風格就是 Pictail 家的獨門濾鏡,調高了顏色的明度後,讓整張照片鮮明又柔和,整個少女感都出來了啦!

當然,好的拍照 APP 不只濾鏡厲害,Pictail 邊拍照還能邊用標準線框、自動閃光、倒數讀秒、模糊周邊的功能,基本上想自己拍個超有意境的網美照完全不用求人,平凡的空間也能自動加上柔嫩色調。

波編這就示範一個普通的小角落給你看,就算不開燈,是不是也供滿溫柔的公主感啊!

#行-糖果相機 隨走隨拍超可愛,連錄影都是分分鐘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果相機除了可以調最基本的功能,像是亮度對比、局部馬賽克、背景模糊、LOMO 效果之外,還有超大量、可愛風格的貼紙與相框,喜歡貼紙的女孩子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最重要的是,糖果相機裡面所有支援拍照的功能,也通通支援錄影啦!這意味著各位女孩,不僅拍照可以美美的,現在錄影或是動態圖也完全不用擔心了,大方地交給糖果相機就好,畫面上連放好的貼圖都可以在錄影時完整保存下來喔,非常適合在外面蹦跳的妹子們,可以把自己跟好友的身影都錄下來~

貼圖真的多又美,還不時有新的可以下載,濾鏡也超過四十款,只能說善於混搭的少女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相機啊~

#加碼-cymera 這款是編編的最愛

之前在韓國很紅的捏臉效果,還有風靡歐美的大頭特效都是 cymera 這款相機帶起來的風潮喔!不只可以拍照、修圖、拼裝、還不時有三十天免費的素材可以換著使用,可說是 CP 值超高的一款相機,重點是,它裡面的修色功能紅潤不死白,是波編的心頭好。

內建了七種不同的鏡頭可以嘗試,包含分鏡頭、魚眼鏡頭、lomo鏡頭,而且有非常準確的臉部辨識技術,所以調整笑容、瘦臉、去斑的特效都很準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新的素材裡還有包含身材的調整、拼圖、筆刷和貼紙之類的,目前已經有 130 多種特效可以嘗試了,想要每天都有不同風格的女孩可以挑戰看看~

以上就是波編介紹的五款超實用濾鏡,每個都精挑細選,讓你美美的度過每一個場合,臉書跟 IG 點開都讓人超羨慕的,手機拿起來就趕快下載吧!

#APP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