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攻略請進!除了2019最夯髮色、髮型,最重要的還是得護色和護髮,就能輕鬆駕馭各種髮型!

(圖片來源:Instagram_@shimjiah、@sunsun0305)

每到新的一年總是抑制不了想要換髮型的衝動,畢竟每換完一次髮型都有一種人生沒那麼糟的感覺,好像新的一年又有更多希望了(?)和小編一樣換髮型換心情改運的女孩們,小編今天就特地整理了2019年的趨勢髮型髮色,過年前就看準自己喜歡的髮型,拿照片去找設計師吧!但是別忘記~除了燙染髮改變造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就是髮質啊!沒做好護色和護髮,不管原本什麼好看的髮型都沒辦法維持的~

#夢幻珊瑚色、自然感捲髮⋯⋯2019最搶眼髮型全攻略都在這!
#趨勢髮色→活珊瑚橘
今年的PANTONE代表色是活珊瑚橘,其實非常適合染在頭上,帶點溫柔又顯白,不是很誇張的橘,會讓整個人感覺夢幻起來!

#趨勢髮型→自然感捲髮
從流行一陣子的睡不醒頭、嬉皮捲,不難發現自然感的捲髮還在燒!但今年可以再加強一點捲度,介於泡麵頭跟美人魚捲髮間,自然又隨性的感覺,也相較比較好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質不好都是白搭!靠這個3分鐘還妳天使光圈~還有大缺貨精華免洗超方便!
看完了今年的兩大髮型趨勢,小編要來講更重要的事了,不管是髮色還是捲度,要好看的重點其實真的是在於髮質!就算一開始弄完新髮色的當下很好看,但有在染頭髮特別是漂過髮的女孩們都知道,如果不護色的話,好看的顏色真的不用兩個禮拜就褪光光了!原本很好看的橘紅色變成台台的金色,亞麻色變成超無聊又沒光澤咖啡色,這樣一開始的錢就白花了啊!廢話不多說,小編今天就來私推兩款可以神救援髮質的護髮產品,而且有一款還是免沖洗的有夠方便!

是說從小編還小的時候,當時我的設計師跟我說,真的不用花大錢去護髮,買潘婷的來護就不會錯,從此後小編就對潘婷的護髮十分忠心,首先要介紹的是這支日本青春露雙鑽精華,這支最厲害的就是有首創乳和油雙導精華,在日本樂天市場是銷量第一的產品!在台灣之前也是賣到大缺貨~因為它就是來拯救我們超沒生命的爛髮尾的!白管精華可以幫我們鎖水和修護受損髮,金管則是可以鎖住潤澤成分,讓頭髮亮澤持續一整天!

包裝設計厲害是用真空的設計,每次都可以擠出新鮮的精華液,混合後就可以直接抹上頭髮!乾髮或濕髮的狀態下都可以用!如果覺得髮尾很乾的時候塗一下,真的非常方便!洗完頭吹頭髮前使用,可以利用吹風機的熱度讓精華更滲透喔~塗上之後真的瞬間變得很柔順又有光澤!

再來介紹的這款是潘婷的3分鐘奇蹟-燙染修護精華,我知道很多女孩們每天懶得護髮決定直接放給它爛的原因,就是因為洗頭就已經心很累了,護髮還要在那邊等,真的是雪上加霜啊!!!好在這款護髮精華素,很佛心的在妳洗完頭之後,只用短短的三分鐘,三分鐘!就可以修護妳偷懶三個月不護髮的損傷,如果妳染完頭髮都有乖乖用它,就可以幫妳鎖住心愛的髮色不容易掉色至少六星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變髮的女孩們,一定要記得把髮質顧好,一頭稻草可是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沒精神也很沒氣質的,2019一起來把頭髮髮質養好吧!

哪裡買—>

青春露雙鑽精華(免沖洗) 屈臣氏 MOMO

3分鐘奇蹟-燙染修護精華 屈臣氏 MO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