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漫畫及電影,日劇《大叔的愛》即將開拍第二季!誰能接棒「牧X春田田X部長」組合?!

《大叔的愛》完結後繼宣布漫畫版開始連載、電影版將在2019年上映的好消息,這次又再度宣布:即將要開拍第二季了!

這部由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林遣都所主演男男禁斷之三角戀,自去年春季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新穎的題材也讓觀眾們隨著劇情的推演從大笑到揪心。

除了劇情之外也將演員們再度推上了高峰,不僅主角「田中圭」榮獲第97回日劇學院賞主演男優賞,其他兩位也分別獲得其他獎項,甚至連日文劇名「おっさんずラブ」都登上了日本2018年『新語・流行語大賞』榜,可見這部戲在日本戲劇圈颳起了多大的旋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近期,官方宣佈了即將開拍第二季的好消息!雖然目前卡司尚未決定,也推測不會是原班人馬,但這項消息一出,就已經讓自從《大叔的愛》完結後就有著失落感的粉絲們情緒又開始沸騰起來。

不過第二季不是原班人馬也別太難過,預計在四月上映的電影版,時間設定將會是日劇版的一年後,大家還是有機會看到春田田與牧的互動啦!未來就讓我們繼續等待更多的消息公佈吧~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資料來源:おっさんずラブ公式

#大叔的愛 #日劇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