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又出絕招了!這回推出的巧克力薯條完全令人無法抵抗,美食在前減肥在後,先吃再說!

1 / 1

韓國麥當勞真的是SNS熱門常客,之前推出的「華夫薯條」以及「Rich巧克力派」,不只具有超高人氣,SNS打開滑過去也都是它們滿滿的照片!然而,能夠讓他們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不只是外型與口味特別,也是因為美味度夠高,才會有這麼多人喜愛呀! 

而麥當勞這次推出的商品真的更加過分,完全令巧克力控或是正在減肥的少女們該如何是好!新產品的名稱叫做:「덥블초코후렌지후라이」,就是「雙倍巧克力薯條」的意思啦! 

每份薯條都會附贈一盒巧克力醬,將巧克力醬從中間彎折,就可以同時擠出「白巧克力醬」與「黑巧克力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豪邁地將巧克力醬全數擠在剛炸好、熱騰騰的薯條上,又甜又鹹的味道就會使你,止不住地一根又一根的放入嘴裡! 


而且麥當勞同時也有推出巧克力華夫薯條,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如果再搭配上之前推出的Rich巧克力派,完全讓人吃了心情大好,所有不開心全部不見,麥當勞這回下的這步棋,大獲全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現在剛好在韓國,還不趕快去麥當勞點一份來拍照打卡然後吃給朋友看,包準讓台灣的朋友含淚咬手帕,羨慕你手裡的巧克力薯條!

#巧克力薯條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