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一次享受兩種髮型的秘技!打造第一印象就靠這 10 種夏日輕盈的好感瀏海

與人初次見面的時候,除了眼神與服裝之外,瀏海給人的印象也會有巨大的影響,所以身為瀏海愛好者,好好了解如何整理瀏海也是人生大事之一。下面就介紹了 10 種瀏海的整理方法,可以應對不同長度的瀏海度過惱人的尷尬時期也OK!尤其是第6種一次擁有兩種髮型實在太強大了!

 

1. 不造作自然旁分
先用吹風機弄蓬再用電棒捲拉整,接著出動圓梳整理然後用電棒捲拉尾,最後再使用一點點髮蠟定型。注意髮蠟使用量不能太多,只要在髮尾部分抹一些即可!

 

2. 幼齡娃娃齊瀏海
只要請出離子夾拉直,尾端轉動一下手腕做出「微彎」的感覺就可以。兩側的瀏海要特別注意,這是提升質感的關鍵!

如果想要營造更輕鬆的假日休閒感,可以稍微撥弄瀏海讓它凌亂一些,看起來會更自然喔~

 

3. 率性立體大旁分
先用髮夾分兩層,再用電榜捲做出層次,收尾上揚就OK!

4. 清楚系自然中分
直接用手抓出自然的交叉分際線,將前端的瀏海收進耳後,如果瀏海不夠長就用髮夾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甜美中分編髮
偶爾覺得瀏海很礙事又想要有甜美的感覺,就先用尖尾梳分出自然交叉髮線,再沿著兩側的頭髮編起收尾。

 

6. 2 ways 藝人愛用瀏海
這種瀏海其實是利用不同邊不同長度打造出來的長、短瀏海,怕自己弄不好可以找設計師談一談!對於每天都想要有不同造型的女孩非常適合~

 

一邊的前瀏海剪短一些,而另一邊留長,就可以利用不同的分邊每天換造型囉!

 

7. 公主氣質編髮
先將耳朵上方的頭髮編出一條辮子,最後再將前方的瀏海拉後綁出公主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直接在兩邊的鬢角編辮子直接往後綁成公主頭也很好看,記得頭頂上方可以稍微抓澎,讓頭型自然立體一些!

 

8. 俏皮髮帶瀏海
先將前端瀏海括蓬,旋轉捲起向後先用髮夾固定,再拿出髮帶做造型遮住黑髮夾就可以囉~

 

9. 氣質好感旁分
手殘也能上手的好選擇!抓出瀏海部分稍微旋轉拉一旁,再用喜歡的夾子固定就可以了!

 

10. 麻花辮大旁分
直接拉出旁分線往旁邊編好辮子收尾就可以了,一整天都不用擔心瀏海擋住視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覺得一整個禮拜都不夠變造型,人生突然變得這麼寬闊害我怪緊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