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時髦氣息,白T牛仔褲也能像名模的超厲害化妝術,學會這招十字路口就是你的伸展台!

1 / 1

想要變成名模,其實就算穿白T配牛仔褲也是OK的!不過Point當然就在清新卻又不失氣勢妝容啦!這次就要來介紹這位韓妞@yoo.xx的氣勢妝容,只要跟著她的步驟,就算平常穿t-shirt和牛仔褲,想變身名模也不是夢囉~

#底妝
eSpoir pro tailor粉底液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Make up for ever 微晶蜜粉


使用質地比較輕薄的粉底液當作打底,可以在需要遮瑕的部分疊擦,然後利用淺色遮瑕,點在T字部位和兩頰當作打亮,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鮮明立體!

最後再輕輕疊上蜜粉,讓妝容看起來更霧面無暇持久喔!


#眼妝
innisfree my shadow#05
aritaum mono eyes#69
kiss 棕色眼線液
蘭芝 魔力纖長睫毛膏


眼妝先用淺色大範圍打底,然後紅棕色加深眼尾部分及眼下,讓眼妝看起來更深邃、立體,眼妝主要走清淡色系,不僅日常也不會搶掉唇膏的光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也以乾淨俐落為主,只要平拉就OK囉!眼妝的重點則是在根根分明又纖長的睫毛,利用睫毛膏多層堆疊,刷出纖長睫毛,也能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唇頰彩
nature republic 頰彩#07
植村秀 霧面唇膏#MRD165


這次妝容的重點主要是清淡系的眼妝,再搭配上鮮豔的唇色,這樣整體妝容看起來就不會太失焦點,唇彩選擇亮色系的霧面唇彩,也更能抓住視線哦!

這妝容是不是其實很簡單,清淡的大地色系眼妝再搭配紅唇,整個氣場就被carry住了!等下就決定畫這樣配白T牛仔褲,出門去當名模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r #妝容教學 #底妝 #漂亮 #眼妝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