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三流之路」!5個追逐夢想的必要條件就讓《最強送貨員》告訴你~

1 / 1

最近頗受觀眾好評,由高庚杓、蔡秀彬、金善浩與高媛熙主演的KBS金土劇《最強送貨員》,轉眼間已經來到關鍵的後半段啦~四個擁有不同背景的男女主角們,朝自己目標勇往直前的故事,讓人熱血沸騰~這次就讓《最強送貨員》告訴你,五個走上「三流之路」,追逐夢想的必要條件!

(圖片來源:FB@KBSdrama)

一、堅定不移的目標

強洙因為送貨工作,了解被人無視的辛苦,想成立配送餐點的公司,讓送貨員成為有品位的職務;丹雅想存到一億韓圜,離開所謂的地獄朝鮮;而真圭和智允,則是想擺脫富二代的枷鎖,達成獨立的生活與精神。一心一意,只朝著自己的目標,只因為他們心裡都有著這麼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努力不懈的精神

當目標確定後,如何走在夢想的路上也很重要,強洙努力地送貨,利用閒暇時間學習經營管理類的書籍,省吃儉用的存下成立公司的資金,丹雅利用清晨補習班的清潔工作,換取免費的英文課程;真圭包辦店裡大小事務,無論是廚房內的工作或是前往物流倉庫,現場了解經營動向,只為提高鄭家雪濃湯的營業額,智允放下身段,誠懇認真在咖啡廳裡,一步一步的學會如何待人處事。「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擁有不被打倒的精神,是對自己夢想負責的態度!

(圖片來源:FB@KBS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FB@KBSdrama)

三、廣結善緣的生活

要真正當個好人很難,但是同理心的對待生活上所遇見的人,其實很容易。丹雅因為自己有相同經歷,所以救了想放棄生命的真圭,讓她重新振作,強洙告訴自己要善良的活著,所以只要路見不平,必定拔刀相助,不求回報。第十集中出現的花英姐姐,就曾經因為遇過強盜,被強洙救了一命,結下良緣,所以當《最強送貨員》公司開張時,花英二話不說,義不容辭幫忙設計公司Logo,與開發專用的APP,這也是強洙當時沒有預料到的!不過花英出現後,對強洙的肌膚接觸讓丹雅醋勁大發,美麗的外表也讓孔琦大哥再度動心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四、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最強送貨員》裡的情義相挺也是不可少的劇情!賢洙重傷延誤就醫,強洙要找出封路原因時,他擁有的就是遍佈首爾各區的送貨員朋友。成立「最佳送貨員」公司時,他的朋友們在精神與勞力上,也一起與強洙共生共存!堅持夢想的時候,如果獨自一人,難免會感到孤獨寂寞,如果有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路互相扶持,同甘共苦,也會更有動力前進!

五、優質出色的能力

強洙德、智、體兼具,丹雅能力出眾,八八麵館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能很快上手,讓張社長和順愛姐也願意支持他們的夢想。真圭和智允雖然沒有出色的能力或專長,但願意低頭學習,勤能補拙!「英雄不怕出身低」不因自己的背景而自怨自艾,反而珍惜精進的時間,讓自己擁有不被淘汰的本事,這也是成功追逐夢想的必要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強洙變身成為社長,開始茁壯自己的夢想;丹雅倒數離開韓國的日子也已經不遠,當各自的夢想都即將成真時,漢陽雪濃湯能不能重新找回,還有張社長與順愛姐過去與其他黑道的恩怨情仇會怎麼解決,都是之後不能錯過的看點~如果你迷惘,請務必品味《最強送貨員》的酸甜苦辣,和他們一起走在追逐夢想的路上!

(圖片來源:FB@KBSdrama)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KBS #最強送貨員 #蔡秀彬 #金善浩 #韓劇 #高庚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