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終於有自己的店啦~出新品速度還比我賺錢快,拜託!別再燒了!


1 / 1

peripera這次終於有自己的實體店啦!我想很多女孩應該盼望已久了吧!實體店就可以盡情試色了!想到就覺得超幸福的!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了peripera的HOT必買+新品清單!,要去韓國的女孩趕快收藏,帶這篇去絕對不踩雷!

 

 

Peri Market

位置:弘大運動場對面

 

必買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絲絨唇釉
這款唇釉每次出新系列都會被燒得徹底!這應該也是韓妞化妝包裡面的必備小物了!這支唇釉的質地擦起來是絲絨感的霧面,所以不會太乾,反而是滑順的感覺,顏色選擇真的非常多,春夏秋冬的顏色全部都包辦了,女孩們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買一兩支來試試!編輯真心推薦啊!

這支8號真的超美,可以說是招牌色號!

 

#單色眼影

peripera不只唇釉有名,單色眼影也算是他們家的HOT商品喔!peripera單色眼影厲害的是,它的霧面系列非常顯色,而且粉質很細又很滑順,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霧面眼影,喜歡霧面單色眼影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它們家的單色眼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香蕉素顏霜

素顏霜編輯覺得應該是女孩都要入手一罐的!沒時間化妝的時候只要抹上素顏霜,就可以製造偽素顏和好氣色了!這瓶也是韓妞們的素顏霜口袋清單之一,好用程度就不必多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燒新品
#眼影打底膏
夏天眼皮非常容易出油,就需要眼影打底膏來hold住眼影一整天,peripera眼影底膏比較特別的是,它抹起來有一點淡淡紫色,紫色可以修飾眼皮的暗沈,上眼影就會更顯色。

#空氣感氣墊粉餅
peripera這又推出新款的氣墊粉餅囉!peripera之前的氣墊粉餅也都大受韓妞好評,我想這次一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這次的氣墊粉餅主打空氣感,底妝不會過於厚重,但同樣能保有高遮瑕,這對像編輯一樣的懶女孩真的太方便了,省去遮瑕時間又可以擁有清透的底妝!

#染眉膏筆
這支筆真的是造福了所有早上起不來畫眉毛的女孩,按壓筆狀的設計,可以更好描繪眉毛,乾掉撕下後,眉毛真的非常自然又持久,也不會結塊,真的非常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每樣產品都超級好用,但只要一逛錢包都會被綁架,完全沒辦法抵擋peripera的誘惑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