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新聯名帥慘了,在此宣佈口紅正式晉升時尚配件,讓這幾支唇膏教你帥字怎麼寫!

1 / 1

法國經典品牌Balmain上次與H&M聯名造成的熱潮可以說是嚇到吃手手,Taylor Swift最新的mv服裝也是他們家的!這一次Balmain的設計總監Oliver Rousteing已經預告大家要與Loreal聯名了!想要駕馭Balmain必須有自信,配上BalmainxLoreal給你女人要的華麗感!

法國經典奢華品牌Balmain所具備的是華麗的風格,而設計總監Oliver Rousteing與其他品牌聯名的用意是雖然可能買不起服裝,但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接觸Balmain,可以去擁有它,這樣的設計概念,BalmainxLoreal的唇膏我要定了!

BalmainxLoreal

今年5月率先由Balmain設計總監Oliver Rousteing的IG釋出要與Loreal出聯名唇膏的消息,根據官方消息顯示這系列聯名唇膏總共會有12色,每一支都由一位超模代言,質地是經典不敗的霧面,全球將會在九月二十五號釋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包裝總共分成三種管身,分別是黑、綠&藍色,12色分別有不同的意義,快來看看有多帥吧!

Tribe Couture(黑管)唇膏 

#CONFIDENCE

紅到不行的玫瑰色這次BalmainxLoreal出的不是一般唇膏能比的上的奢華,色號CONFIDENCE是帶有金粉的玫瑰金,代言的是最近剛出演神力女超人的荷蘭超模Doutzen Kro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MINATION
統治這世界的不一定是男人,正紅色的DOMINATION擦上去不僅擁有氣勢,這外殼又給人一種典雅氣質的感覺。雖然是正紅色,但為了迎接九月以後的秋冬帶點有一點點橘棕調,擦上去感覺什麼都可以好好掌控!

#ONFESSION
屬於女孩們最愛的裸粉色系,也是亞洲奚夢瑤所代言的顏色,這個顏色像是為了東方人所設計的,顯氣色又不會太過像芭比粉,擦上去超溫柔,加上這個奢華包裝,補妝就靠它了。

#LIBERATION
化妝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開心,口紅顏色也應該解放自己跳脫出框架,不想再追求所謂熱門色,下次去party就擦上這支,可愛也可壞才惹人愛。

Tribe Glamazone(綠管)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BAN SAFARI
像是粉底液一樣的顏色,米白帶點棕調的顏色,除非是超白的女孩不然好難駕馭呀!但是為了包裝可以包色,或許疊擦在深色唇膏上會有不同效果。

#FEVE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顏色很燒才叫做發燒,屬於帶點金粉的暖橘色,是市面上很少看到的橘色調,秋冬塗在適合不過了,沒有深色給人的沉重感,卻完全fit冬天,擦上去一定很顯白!

# BALMAIN INSTINCT
這顏色好特別!不是一般的墨綠色,而是帶點金屬光澤的,像是蛇蠍一樣的顏色,看完了TayTay最新mv我也想成為像蛇一般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AMAZONE 
喜歡土色的女孩這次秋冬可以試試接近棕色的唇膏,很顯白以外個性中卻不是失溫暖的感覺,私心希望擦完可以像巴西名模Luma Grothe一樣性感(揍。

Tribe Rock(藍管)唇膏 


#LEGEND 
有點像是M.A.C的stone,這個顏色不太挑膚色,甚至更適合小麥色的女孩,小麥肌搭配LEGEND好性感,即使秋冬靠嘴唇也可以當辣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EDOM 
韓國時尚個性超模朴秀珠所代言的,同時她也是GD好友,今天秋冬想成為眾人焦點就擦它了。這個紫色就像絲綢禮服一樣,奢華典雅又不俗,個性女孩必備款。

#POWER
深棕色代表自由,熱愛土色的女孩必須嘗試的巧克力色,也是一個不管皮膚白皙或者黝黑都可以輕鬆駕馭的顏色,秋冬不能不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BELLION
由南蘇丹名模Grace Bol所代言的藍色,這支叛亂光是色號名稱就已經霸氣外漏,唇膏不限顏色,唇膏的美是由自信與儀態構成。

這次BalmainxLoreal的聯名不僅包裝奢華以外,色號與唇色也是別有用心,台灣也將於1/20上市,每個女孩都可以如願入手,找出自己的時尚態度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almain #L'OREAL PARIS #Loreal #唇妝 #唇膏 #巴黎萊雅 #漂亮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