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暑假結束還是可以來趟輕旅行啊~不輸城堡的洋樓其實拍起來也很可以!

1 / 1

不知不覺美好的暑假時光已經結束了… 但是,該玩的還是不能少,雖然不能來場耍廢感滿滿的度假,但假日總可以來場復古風輕旅行啊~除了美美的城堡,編輯發現洋樓其實也很美,今天就讓編輯來推薦大家幾個有味道又好拍的洋樓吧!

本島

 

#一德洋樓

台中北屯區的一德洋樓同樣有悠久的歷史,原本是林懋陽故居,後來經過重新整修規劃後,今年五月開放讓大家免費參觀!

跟台灣其他洋樓相較之下,一德洋樓環境開闊,園區內也有餐廳、甜點店等,不但可以來這拍些充滿濃厚風情的意境照,也能坐著品嚐點心,休憩片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一街14巷1號

電話:04-2233-2959

開放時間:9:00~21:00

 

#英商德記洋行

二次大戰後,安平的德記洋行成為了台南鹽廠的辦公處,也曾經是鹽場宿舍。後來在台南市政府的整修規劃下,改成「臺灣開拓史料蠟像館」~是不少人到安平必去的景點之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

電話:06-391-3901

開放時間:8:3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島

#北山古洋樓

古寧頭戰役期間,這棟中西合璧的北山古洋樓因為地處交通樞紐,所以是共軍的指揮所!有機會前往金門了話不妨到這感受歷史留下的震撼!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892金門縣金寧鄉古寧村北山46-5號

電話: 08-231-1486

開放時間:8:00-22:00

 

陳景蘭洋樓

每次看到這種氣派的歐式建築,都以為自己在國外,但其實就在台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將近百年歷史的陳景蘭洋樓位於金門中部,算是金門島上最大的洋樓,歷經戰爭與歷史的摧殘,在修復之後終於重新開放大家參觀!

不只這洋樓很好拍,轉身還能看見海景,算是一個可以增進自己歷史涵養與休閒的好地方呀

Info.

地址:891金門縣金湖鎮

#一德洋樓 #北山古洋樓 #復古 #打卡 #打卡精選 #洋樓 #英商德記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