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勢色『活力珊瑚橘』就是這隻霧面唇釉 硬是把膚色襯白兩階!人群中只有妳自帶打光板啦!

Photo via:@Adrianna/@pantone
今年pantone大勢色一出!各彩妝品牌的『living coral』立馬蠢蠢欲動要搶攻2019開春心動色寶座阿!但活力珊瑚橘可不是少女的專屬色,搭配上粉霧質地+咬唇畫法=各年齡層時髦唇妝的標準公式!

小編口袋裡早就穩穩躺好的名單就是最近上市的Za造霧者艷色唇釉,主打絲絨霧光感還擁有超高延展度的滑順感,不管厚塗薄塗都可以超美的柔霧唇妝!這款唇膏還有個超必敗的特色,全色系專為亞洲人調色,不僅超襯膚色,還是擦上直接膚跳最白那階那種!

人群中只看到妳!加了珊瑚暖調的MLBB根本告白神助攻

Photo via:@Adrianna

這系列主打色號就是『初戀玫瑰First Time Love』,屬於飽和色系的MLBB色!小編知道每個女孩化妝台上早就擁有數數不清的豆沙色,但這隻就是不一樣!比其他裸粉更顯白的秘密就是加了2019pantone 色珊瑚橘調!暖調的唇膏完全就是亞洲人友善,絲絨質地的暖調裸粉畫好畫滿不僅顯得嘴唇豐潤,還可以提亮整體氣色,今年想要畫上大勢pantone色,這隻初戀系玫瑰色必收!
艷色唇+深色服裝=女神範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Adrianna

小編私心推薦色是『勇敢摯愛Brave Red』,這色看似正紅色,其實也是一個暖調的大紅色,暖調的大紅色比起正紅多了一些活潑年輕感,就算不是正式場合也可以擦!薄擦厚塗都超級適合,像這種要冷不冷的天氣,搭個高領毛衣,質感馬上up個三級,想要提升整體服裝質感,暖調紅唇是必備的啊!
#鮮艷調色+粉霧質地=時髦唇妝

Photo via:@2.20_I

這款Za造霧者艷色唇釉一共推出了六色,調色都偏暖調鮮艷色,尤其搭配上絲絨霧光質地,更增加了妝效的時髦感,身為霧面唇膏控的小編,最在意的就是霧面唇彩上嘴的貼合度和觸感,這款完全過關,在嘴上完全零存在感還帶有超高的持久力!精緻的短毛斜角刷頭超好描繪出俐落的唇形,遮蓋力完全100分,直接cover畫報級彩妝!

越靠近年節水水們是否都已經準備好戰備唇膏啦~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就是鮮艷色系霧面唇膏啊!任何時刻都可以hold住你的白皙好氣色!小編已經預測這款式2019開春的架空款啦!立馬到櫃上試色吧!或直接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