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獵奇】日本爆紅時裝模特兒 Imma,其實不是人類!你可以接受嗎?

前陣子在IG爆紅引起熱烈討論,一個名叫Imma的時裝模特兒,她有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留著一頭亮眼俏麗的粉紅色短髮;但她爆紅的原因不是因為那完美又令人羨慕的外表,而是……Imma居然不是人類!?聽到這妳應該嚇傻了吧,不管用哪一個角度看都栩栩如生,毫無破綻,怎麼可能不是人類呢?Imma究竟是誰?編輯馬上帶妳直擊!

 

3DCG技術

這位超可愛的女孩是由一家3D製作公司ModelingCafe所設計出來的3D人像作品,整個頭部都是虛擬的,照片的身體和背景則是由真人拍攝,再進行合成,以Imma的名字出道,經營部落格。而Imma的IG自介上就有明白說道:『I am a virtual model. 』我是虛擬模特兒。

為了打造以假亂真、零破綻的虛擬人偶,ModelingCafe公司可是花了不少心血作測試、改良,不斷從真人試裝和比對,才打造出有如真實人類的皮膚紋理,眼神和氣息。連編輯我第一次翻雜誌看到Imma的時候也完全沒看出端倪,心裡只想說又一個走紅的漂亮Model,而看到標題的時候倒吸一口冷氣,天哪!3D虛擬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真實世界的模特兒看到應該都哭了吧,以後被搶飯碗怎麼辦~(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澈的眼珠子、天生麗質的白皙皮膚、咖啡色的瞳孔加上濃密的睫毛,3D技術公司真的很厲害也很懂觀眾的喜好,看了絕對讓人走神的漂亮臉蛋,是真人肯定也會大紅大紫。不過得知真相後還是讓人感覺到一點毛毛的……?畢竟網路上幾乎沒有限制,如果沒有說明白根本可以騙過大家,而竄紅的美女一大堆,如果哪一天有人告訴你你熱愛的偶像其實是虛擬人物,肯定會崩潰啦!

這樣獵奇的虛擬模特可不止Imma一人,其實更早就有出現過不同國籍的虛擬Model,有些火紅的虛擬偶像居然還擁有破百萬的粉絲,並且在現實中有代言等商業活動!虛擬不再只是噱頭,更是有可能深入到人類的生活當中,想到這,編輯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這些也說明了數位世界的創新與突破,還有日新月異的超高技術,真的令人敬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虛擬模特兒成功引起話題和廣大的關注,雖然很多網友也說看久了就會發現不真實和不自然的地方,不過以科技的飛快進步、技術革新,相信過不久虛擬作品又會更上一層樓。科技的威力強大,但是,是不是等於在未來,所謂虛擬和3D就可以取代人類在社群網路上的活動和發展?這樣不禁讓人直打冷顫,像是Imma這樣的虛擬模特兒,你可以接受嗎?

#3D ModelingCafe #3D虛擬技術 #3D虛擬模特兒 #Imma 3D Model #ModelingCafe #名人穿搭 #日本模特 #日本模特兒 #時尚名人 #模特兒 #穿搭精選 #虛擬 #虛擬模特兒 #虛擬模特兒Imma